玩創意! 穿泡泡裝.砲彈足球打選「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5 日訊】選舉方式百百種,今天來看一場超抒壓的競選活動。民進黨新北市板橋東區立委參選人羅致政,邀請其他新北立委參選人,一起穿著泡泡裝,踢砲彈足球,大家玩得是氣喘噓噓。

哨音一響,穿著泡泡裝的2隊球員,互相衝撞,玩起時下流行的砲彈足球,不過仔細看,紅隊5位球員,全是民進黨的新北市立委參選人。

主持人:「中和區,中和區又攻佔一席啦。」

衝撞代表國民黨的藍隊,踢進球象徵取得席次,誰說競選一定要死板板,板橋東西區羅致政、張宏陸,中和區江永昌,淡水呂孫綾,和三峽土城的吳琪銘5個參選人,就算四腳朝天,跌倒也要再站起來。

民進黨板橋東區立委參選人 羅致政:

「ok,喘口氣,最難的就是跌倒要再爬起來的部份,因為的確很重,而且那個角度不容易爬起來,但是最重要的還是爬起來,衝撞沒有不付出代價的,要衝撞這個悶的體制,不合理,不公平的體制。」

民進黨三峽土城立委參選人 吳琪銘:

「在這個累的過程,但是結論、結果還是甜美的。」

才踢沒10分鐘,參選人各個是汗流浹背,氣喘噓噓,真是好抒壓的選舉行程,選舉要得分,就得把原本的藍委撞掉,目標新北市的12席,要搶過半。

民進黨中和立委參選人 江永昌:

「這個砲彈足球的運動,來帶動起打破黑箱。」

民進黨板橋西區立委參選人 張宏陸:「悶而已,不會很累啦,所以你就想想看,台灣的經濟悶太久了。」

民進黨淡水區立委參選人 呂孫綾:「大家一起團結合作,我們一定會贏得這次的選舉。」

市長朱立倫參選後,新北市選情更加激烈,除了黨中央積極輔選,參選人也要互相拉抬,一起區域聯防。

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新北,加油加油加油!」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