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前製作人孫樂欣婚宴 王偉忠獻祝福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6 日訊】藝人鍾欣怡與知名製作人孫樂欣25日舉辦婚宴,席開41桌。孫樂欣曾經是「康熙來了」製作人,節目監製王偉忠以及節目中的綠葉陳漢典,也到場獻上祝賀,陳漢典提及「康熙」即將向大家告別,坦言心中確實相當不捨。

新郎孫樂欣先抱著女兒小乖入場,接著新娘鍾欣怡穿著白紗步入會場,全場都鼓掌獻上祝福,在現場也再次回顧當初在小燕姐的節目上,孫樂欣的求婚片段,並請兩人的媒人小燕姐上台致詞。

綜藝教母 張小燕:「今天真得很開心,因為我們看到了老中青三代的電視人,很喜歡跟大家一起工作,看了你們結婚,看了你們生孩子,最後我要跟孫樂欣說一句話,剛剛你抱著小乖走進來,下一次再帶女兒走進來的時候,就是他結婚的時候。」

新郎與新娘在婚宴開始前,除了大方的在鏡頭面前擁吻,兩人送給對方的話,也都逼哭對方,場面感人,而新郎孫樂欣曾為「康熙來了」製作人,節目監製王偉忠以及節目中的綠葉陳漢典也到場,獻上祝賀。

藝人 陳漢典:「我那時候是一個新人,然後他就叫我到康熙來了去旁邊站,所以才會有一些後續的一些效應出來,所以今天一定要來好好恭喜他。這個節目對我來說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一個節目,所以其實滿不捨的。」

陳漢典說,「康熙」上個禮拜有錄影,但不是最後一次,是錄回顧,錄完之後每一個來賓都跟主持人擁抱和拍合照,雖然沒有哭成一團,大家都滿不捨的這節目要結束了。

而「康熙」監製王偉忠,除了祝福兩位新人,也祝福了「康熙」。

知名製作人 王偉忠:「謝謝各位,(那偉忠哥祝福康熙嗎),祝福康熙,謝謝。」

藝人鍾欣怡2014年與製作人孫樂欣登記結婚,11月生下女兒小乖,並在本月25日補辦婚宴,席開41桌,邀請眾多親友與藝人前來,場面盛大熱鬧。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