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變本加厲抓人 郝毅博籲警認清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6 日訊】新唐人老外看中國節目主持人 郝毅博的岳母,日前遭黑龍江公安非法抓捕,至今已經第六天,然而我們稍早連線人在紐約的郝毅博,他表示,當地公安變本加厲,近期抓捕了約20名法輪功學員,還威脅要增加他的岳母關押天數,來看稍早的連線訪問。

老外看中國節目主持人 郝毅博:

「主播好,各位亞太觀眾,大家好。和大家報告我岳母的情況。我們剛剛打電話跟我太太的爸爸講話,他說,現在她被關了六天,本來警察跟我們講,她會被關十天,但是,因為他們在她的家找到了很多法輪大法的書,很多材料,這個時間可能會…她非法被關的時間可能會被延期。根據我太太的爸爸,這個拘留所,現在有二十多法輪功學員,關在裡面,都是最近被抓的。那麼多人已經控告江澤民,這一定是一個趨勢,中國老百姓,越來越勇敢,願意一起站出來,所以這些人他們應該想一想,如果中共真的下台的話,我犯過那麼多罪,我當時怎麼辦?」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