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控桃園市 以行政資源為蔡英文造勢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6 日訊】國民黨團今天(26)召開記者會指控,綠營執政的桃園市動員行政資源,壓迫農會必須動員,參加蔡英文農會後援會的成立大會。對此,民進黨團反駁,農會並非直屬地方政府管轄,用這樣的說法指控,難道民進黨已經執政了嗎。

拿出爆料信件指證歷歷,國民黨團指控,桃園市農業局以刪除農業補助的方式,威脅各區農會,務必派人參加蔡英文農業後援造勢大會,製造綠營拔樁假象,如果找不到人,還必須由農會職員充當人數。

國民黨立委 陳學聖:「桃園市政府濫用行政資源,用威脅的手法,用砍預算或者是要減少補貼,讓農田水漁會來配合動員,有些鄉鎮市,有些區他現在找不到那麼多的農民,所以只好找農會員工來動員,但是農會員工來動員之後,為了不要留下任何痕跡,所以不准補假。」

上個月24號,蔡英文出席桃園農漁會後援會成立大會,不過,桃園國民黨議員接獲檢舉,桃園農業局21號在市府的會議室,找來農會代表開會,要求動員人力參加造勢大會,批評民進黨濫用資源,違反行政中立。

民進黨立委 李俊俋:「最近國民黨講的,我們也掌握法務部,我們也掌握司法系統,我們現在又掌握農漁會,難道是民進黨執政嗎?」

民進黨立委 莊瑞雄:「國民黨現在有點錯置,認為已經提早政黨輪替,對這場選舉沒信心也不要亂潑糞。」

民進黨立委反駁,農會並非直屬地方農業局,補助權限反而是在中央,用刪補助壓迫農會的說法,根本是搞不清楚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