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Q版復仇者聯盟 不給糖就搗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6 日訊】這周末就是西洋萬聖節了,小朋友們將打扮成自己喜愛的造型上街,還可以挨家挨戶討糖果吃,有媽媽藉由網路社群的力量,號召近300多人一起變裝,上街討糖去。

虎克船長小朋友:「不給糖就搗蛋。」

彼得潘小朋友:「不給糖就搗蛋。」

蜘蛛人小朋友:「不給糖就搗蛋。」

小朋友喊著不給糖就搗蛋,還變裝成各式各樣的Q版人物,有雷神索爾,美國隊長,還有鋼鐵蜘蛛人,連小小兵也出動,還有這身澎澎氣球裝,每個小朋友的萬聖節的變裝都可愛到不行。

小朋友:「長髮公主。」

小朋友:「巫婆。」

小朋友:「大黃蜂。」

活動召集人 輕雨:「我們是在社團上面號召的,因為我們有社團,那大家就會報名很踴躍,一個晚上就報滿了。」

在家長們精心打扮下每個小朋友都是100分,媽媽們透過網路號召,大朋友小朋友都玩得好開心。

小女生:「飛機的餅乾,(今天開不開心?) 開心,因為得到很多糖果。」

爸爸:「大家都妝扮在路上這樣子要糖果,這樣子小朋友妝扮都很開心。」

活動召集人 輕雨:「用媽媽們的力量,然後去做一些那個讓親子可以一起玩樂的活動,所以我們這個活動,其實今年第三年戶外,在室內已經在社區已經辦過兩年了。」

大朋友小朋友300多人齊聚東門城,一起走進店家要糖吃,喊著不給糖就搗蛋,給自己過個難忘的萬聖節。

現場:「不給糖就搗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正乾 佘志誠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