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首例跨品牌合作!星巴克統一超商 首波30家店中店

STARBUCKS店中店推出限定版「統一星巴克帆布提袋」,當作滿額贈禮品。(統一超商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7 日訊】7-ELEVEN與STARBUCKS創新合作模式再添一樁!為滿足不同商圈及客層需求,兩大品牌將聯手合作以創亞洲先例之做法,首度於7-ELEVEN設置STARBUCKS專櫃,雙方從商圈屬性、商品結構、貨架設計…等進行多次討論規劃,商品結構涵蓋禮盒、餅乾、杯子、沖泡/掛耳咖啡、瓶裝咖啡、隨行卡共6大類別、23種商品,並推出限定版「統一星巴克帆布提袋」當作滿額贈禮品。首波將進駐全台12縣市,共30家門市,其中更包含STARBUCKS尚未進駐的澎湖離島,勢必在各地掀起一股搶購熱潮,而明年也將依各地需求持續拓點。

7-ELEVEN表示,為呼應國內服務業的發展趨勢,7-ELEVEN以商圈化及分眾化的做法,積極與不同品牌跨領域合作,以複合店概念導入專櫃,像是Mister Donut、MUJI無印良品、DUSKIN…等,不僅為7-ELEVEN打造出不同的獨特面貌,同步提升門市的遊逛性及讓商品結構性更完整。而合作的品牌也彷彿全台多了數十家,甚至數百家的分店,讓更多民眾可以就近購買到相關商品;與統一星巴克合作部分,在前年過年期間嘗試限量推出的蛋捲禮盒預購,每次推出即刻秒殺;另外像星巴克咖啡星冰樂、星巴克摩卡星冰樂兩款瓶裝飲品,銷量更持續成長,足見STARBUCKS品牌魅力,因此歷經多次討論,雙方共同打造店中店,不僅讓7-ELEVEN門市的咖啡提案更加完整,統一星巴克全台頓時多了30家門市,甚至跨足離島澎湖,讓品牌體驗延伸到更多地方。

7-ELEVEN與統一星巴克合作的30家店中店,鎖定25~40歲的上班族群,以幹道型、辦公區、商業區、風景娛樂區商圈為主,分布在大台北地區、桃園、花蓮、南投、彰化、台中、台南、高雄、新竹及離島澎湖共12個縣市。此次專屬貨架採用STARBUCKS最新的深咖啡色設計,打造6層貨架,最上頭印有STARBUCKS品牌LOGO,更突顯出陳列商品的特色與品牌質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