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回防桃園 問松機答先蓋好航空城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7 日訊】上周六民進黨蔡英文到桃園成立農漁會後援會,被外界視為農漁會倒戈,今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也回防桃園市,展現過去曾經擔任桃園縣長的優勢。被問到是否贊成松山機場遷建?朱立倫說,先蓋好航空城再說。

前桃園縣長 吳志揚:「朱立倫,當選。」

6位黨籍立委一字排開,老縣長朱立倫回到桃園娘家,輔選大陣仗,不只立委把握機會搶曝光,前桃園縣長吳志揚也陪在旁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朱立倫:「看到大家非常的親切,看到大家非常的溫暖,我跟開漳聖王報告,不是為個人,不是為朱立倫,今天是為台灣,為中華民國打拚。讓我們六位立法委員,都可以高票連任,大家說好不好?」

朱立倫回防桃園市,一整天連跑七個行程不嫌累,上午除了到廟口吃小吃,下午還邀請農漁會幹部造勢,就是要PK周六蔡英文成立的農漁會後援會,必須搶在桃園扳回一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朱立倫:「我想我們所有這些農民和漁民,跟我都有很深厚的情感,那我相信大家最後都會做出明智的選擇。」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不會說農會、漁會一定是國民黨的啊,這些都是老的時代的觀念,今天台灣已經進入到民主社會了。」

固樁拔樁樂此不疲,然而選舉還是得端出牛肉競爭,台北市長柯文哲,就算準時機 要三黨候選人,對松山機場存廢問題表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朱立倫:「唯有桃園航空城,以及桃園到大台北地區所有的交通建設都完成,才有可能考量所謂的松山機場的問題,所以松山機場在短期內,事實上它的可行性,遷移的可行性是很低的。」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桃機的運輸能量的問題,我們的捷運,機場捷運的問題,還有我們國安的配套,以及台北市都市發展的需求,這些我們都要做一個好好的討論。」

都認為松山機場遷建是中長期議題,還可以好好討論,但剩下八十天,兩人副手人選究竟屬意誰,一個每天賣關子,一個還在開放性回答。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高健倫 張芝瑄 桃園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