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黃國昌等拜訪李登輝 尋求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7 日訊】那麼在立委選舉部分,時代力量政黨 黃國昌等立委參選人,今天(27)前往翠山莊拜訪前總統李登輝,據轉述會談內容,李前總統認為明年國會選舉至關重要,樂見年輕人參選投入改革。

時代力量執行黨主席 黃國昌:「總統從他過去從政的經歷,以及台灣現在面臨困難的處境,他一方面強調,未來的國會非常的重要,也勉勵我們說在面對一些困難,面對一些非常變化多端的情勢的時候,我們必須要冷靜。」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 馮光遠:「今天這樣子的一個會面,對我們來講其實更堅定我們對於台灣改革要走什麼路,我們其實真的是愈發堅定,我們一定要用我們台灣人的立場,去想事情,就好像總統這麼多年以來,一直從一個台灣人的立場去想事情。」

時代力量尋求李前總統支持,不過並沒有談到站台的話題。而李前總統近日因為身體不適,多次取消公開行程,這場會談經過兩個多小時,與會者認為李前總統精神狀況是相當的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