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新片倫敦首映 威廉凱特走紅毯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7 日訊】經典動作片007最新電影,今天在倫敦舉行首映。除了男主角丹尼爾克雷格和主要演員之外,英國王室成員威廉王子、凱特王妃以及哈利王子也現身會場,成為全場關注焦點。

一下車就引起現場民眾尖叫,閃光燈就閃個不停。007系列最新電影《007:惡魔四伏》(Spectre)在倫敦舉行全球首映,威廉王子、凱特王妃以及哈利王子,三位英國王室成員一同出席,成為全場焦點。

凱特身穿由英國設計師珍妮派克漢(Jenny Packham)設計的淡藍色長袖及地禮服,胸前V領設計,再搭配由裴蘭姆(Robinson Pelham)設計的耳環,挽起長髮,展現優雅氣質。

最新龐德電影,由英國男演員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擔綱主演。從2006年以來,拍了4部007電影,他表示,他享受拍攝過程中的每一秒

《007:惡魔四伏》男主角 丹尼爾克雷格:「從一開始,他們就讓我在這幾部電影中充分發揮,後來也是如此。所以很感謝我們有最棒的團隊,我們了解這點。我們也有最好的導演,還有最好的編劇,就是這樣。」

《007:惡魔四伏》由英國知名導演山姆曼德斯(Sam Mendes)執導,多家媒體給予5顆星評價,認為這部電影,是龐德系列24部當中最精彩的一部,山姆曼德斯與丹尼爾克雷格之前合作拍攝「007:空降危機」(Skyfall),寫下高票房,新片的預售票也在倫敦被搶購一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