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遭外洩中國網友酸 蔡健雅正面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8 日訊】金曲歌后蔡健雅新專輯即將發行,目前已先釋出首波主打歌,28日凌晨卻驚傳另一首未正式發表的新歌,可以免費試聽下載,蔡健雅在微博無奈發表心情,卻引來酸民評論,蔡健雅今天出席活動,正面態度回應。

出席電台宣傳活動,蔡健雅耗時2年再推出新專輯,改以實驗電子的音樂形式,突破以往風格,也讓她出足了苦頭。

歌手 蔡健雅:「有幾首歌就是好像,幾乎就是後來換了三四個編曲,還換了,就是改了十三個版本這樣子,修改了十三次,那個真的是非常崩潰。」

曾拿下三屆金曲歌后,但在新專輯卻幾乎崩潰,甚至質疑自己的音樂創作能力。

歌手 蔡健雅:「是我不會溝通嗎,是我不會做音樂嗎,是我不適合作這個音樂,就是你會開始去疑問自己。」

蔡健雅:「你是誰不清楚 默契確認無誤 好無助 好可惡 在何處 I don't know where to find you 唉」

嘔心瀝血的專輯,推出首波主打歌,但蔡健雅卻發現 微博竟然出現未發表的作品《失語者》被開放免費試聽,讓他半夜無奈的在微博發表心情。

歌手 蔡健雅:「昨晚只是哪種悠閒的,想划一下手機就睡覺,突然間眼睛睜大,為什麼有《失語者》的試聽音檔,然後我就立刻,當然想到最糟的情況,誰外漏了,什麼什麼。」

據平面報導指出,有網友甚至說 有人要外洩她的歌曲是看得起她,在網路上引起爭論,蔡健雅隨即刪除該則微博發文。

歌手 蔡健雅:「我很想知道他(網友)為什麼會這樣說,我很關心他,就是這位同學你到底發生什麼事,為什麼你會有那麼多憤怒。」

希望網路上的討論能回歸平和,目前已找出是某數位平台因數位廠商的疏忽,提前開放了下載。蔡健雅也呼籲,希望大家還是多多支持正版專輯。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