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任務的旅行》首映 滅火器獻唱向前走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8 日訊】紀錄片《有任務的旅行》在台北小巨蛋進行首映,樂團滅火器,現場獻唱電影主題曲《向前走》。

電影《有任務的旅行》在台北小巨蛋進行首映,找來樂團《滅火器》演唱電影主題曲《向前走》,由林強老師重新編曲,滅火器詮釋出,不同以往的《向前走》。

樂團滅火器主唱 楊大正:「每一個世代詮釋的方式不一樣,然後去講同樣一個精神,那我覺得這個世代想詮釋的應該是,無所畏懼吧。」

橫跨五大洲、九國拍攝的紀錄片,內容講述六位台灣年輕人,隻身前往馬拉威、荷蘭、馬達加斯加等國家,展開一場未知的人生旅程。

導演 林正盛:「從他們的眼光,從他們的腳步他們的路線去看到的世界,帶回來跟大家分享,希望年輕人要有勇氣踏出這一步,如果想去哪裡想去做什麼事,自己真心想要的,就勇敢去要。」

以電影鼓勵台灣年輕人勇於冒險與嘗試,導演認為帶動社會改變,年輕人扮演重要角色。

導演 林正盛:「每個世代的年輕人都是在對,每個世代社會建構的遊戲規則或框架,去提出質疑,他們都是讓社會,當下這個社會還能有點改變或者一些進步。」

電影在台北小巨蛋進行萬人首映,包含400位陸生以及來自40個國家的國際學生響應活動。滅火器演唱的歌曲,《島嶼天光》也象徵著台灣年輕人對未來的期待與願景。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