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安局就網絡安全發出新警告 今日點擊(2359-2)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9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習近平訪美之後,美國即刻宣布呢美國海軍,將對在南中國海,中國在暗礁的基礎上,建立起來的人工島嶼,在這樣人工島嶼的12海哩之內,美國艦隊要在其中巡航。

說得非常堅決,根本就沒有任何商量餘地。當時的中國也反應非常快,包括外交部提出了強烈抗議,包括外交部長王毅也提出了強烈抗議,強烈的說法。

那我們當時跟大家分析的,我覺得就是說非常有趣,他在暗礁你建立起來了,明確的一個停機坪。那我說不上應該什麼詞兒。

給我的體會就是說:你比如說我們說過毒奶粉的事,國內的毒奶粉影響到幾千萬的孩子,很多家庭 很多家庭。在2008年奧運會之後被揭示出來,而且是被人家新西蘭的總理,以外交照會的方式提出來。

當這件事情出來的時候,這幾千萬個孩子們的爹那沙老爺兒們,我真的是說你是沙老爺兒們,連吭個聲兒的都沒有。就是一個趙連海,就是一個趙連海,可能吭個聲兒說,我不知道你跟你孩子道歉沒有。

對頭算7、8年了,對不對!你孩子也長得差不多了,跟你孩子道歉沒有?說你爹是蠢蛋、你爹是軟蛋,真不敢說呀!黨會殺人的。

你爹要跟黨抗議說你吃了毒奶粉,第二天,孩子你就成孤兒你沒爹啦,你媽會給你找個後爹的。因為它能殺了我,所以不是你爹不敢幹,是你爹為了你想,所以沒敢出聲兒。

這話聽起來有點兒損吧,但那是事實啊!2008年9月1日,當時李東生控制的新聞聯播,和這個中央電視台的整個新聞製作部門,要製作中國製造第一品牌,中國造的第一品牌就是三鹿奶粉,經過1100道檢測程序,那是9月1日播的。

要藉助百年奧運大屁股崛起的之風,一批放出去 把奶粉放出去,叫中國製造。那9月9日 9月8日就出事了,那新西蘭總理不幹,對吧!這是前後的故事。

這故事沒完,國內奶粉出毛病了,大家伙上外頭搶奶粉去,對吧!搶到澳大利亞 新西蘭、加拿大、美國、香港、荷蘭,上外頭搶逼得當地人超市都寫,用中國字寫的,限量購置奶粉。

因為當地的孩子吃不著了,你不讓他買他不幹了。你這是自由社會,這是法治社會,你為什麼要限制我買奶粉,那個老爺們他橫了。他像個爺們樣喔什麼東西!

為什麼說在中共建立這個南海建島嶼,然後建機場,我這麼去比較呢?一樣的。

內在的東西是一樣的,結果在這件事情上碰了硬差了,美國人不幹。

幾個小時之前,美國的驅逐艦已經進入了這個水域,而且在這個水域停留了幾個小時。美聯社的報導說:沒有發生任何意外,停留了幾個小時,人家故意,你是拿手榴彈哪,還是拿石頭子,你拽我一把啊,對不對!要不然整一把,沒出聲。

中國強烈不滿美國軍艦巡南海島礁

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國強烈不滿,美國軍艦巡南海島礁。

我相信這個詞和這篇文章已經早寫好了。拉森號10月27日早上,在南沙群島海礁附近 12海里附近,進行水域航行,持續幾個小時,中方批評美方非法進入有關海域。

外交部發言人講:美方軍艦有關行為,威脅中國主權和安全利益,危及島礁人員及設施安全,損害地區和平穩定,中方對此表示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

發言人的上司,外交部長王毅明顯激烈,王毅明確說:我們再三勸美方三思而後行,不要輕舉妄動、不要無事生非。語言上一定強烈,強烈為什麼?強烈是給網上使的。

我這集節目做完了,你看底下 喀 喀 喀,罵街的就開始來了。帶著他媽的、沒穿褲衩的全來了,愛國主義啊!就全來了,那肯定的。

在過去的時間裡,我記得看過俄國人評價,說這個世界各國的軍隊的素質,以色列應該是第一的,以色列18歲以上的國民都必須從軍。

所以曾經看到說:以色列的女孩子們在海灘玩,穿著比基尼、帶著大槍,滿城都是帶槍的年輕人,但你沒聽見以色列年輕人,拿了槍去搶銀行,沒聽說過。濫殺無辜,沒聽說過,真的沒聽說過。

但是變成了以色列真正做到了全民皆兵,以色列人打仗,恐怕他是每個人可能都有機會進行實彈演習,那不是實彈演習啦,那真正的是一種半戰爭狀態。

美國人在過去的時間裡,在不同的地域直接參與戰爭,美國的軍隊、美國的將官都是在實戰,真正的戰爭狀態下,軍隊的素質是這麼來的。

那在這樣軍隊的素質的,在提升和保持他們的素質的過程中,中共的軍隊也在保持著素質,中共的什麼文工團、文工隊,在各地巡演,對不對!

慰問最可愛的黨的子弟兵,你看那老爺們都那樣了,對不對!那個將軍們都那樣了,別的話咱們不說了,慰問了。

在華府星期一的新聞發布會上,白宮的發言人說:那裡有數以十億美元生意在流動,更廣泛的來說,當你在國際水域行駛航行自由的權利時,你不需要與任何國家協商。國際水域航行自由的根本,就在於它是國際水域。

美國國安局就網絡安全發出新警告

與此同時BBC的一篇報導,是有關網絡安全的問題,那美國人的講法相當強烈,
美國國安局就網絡安全發出了新的警告。

美國國安局的副局長叫萊傑特,接受BBC專訪時說:由國家層面執行的網路攻擊,危險越來越大,它在竊取著美國企業的機密。

那美國過去就曾經公開指責:中國進行這種國家或者政府級的攻擊,由於上網的門檻越來越低,所以銜接的信息系統也越來越簡單,那樣受到網絡襲擊的可能性就越來越高。

但是各國都清楚,絕對不能跨越紅線,所以這裡提到的,還是跟中國有關的網絡攻擊問題。

但是美國在我印象中,在去年的時候已經立法,它把網絡攻擊稱為是對美國本土的攻擊,美國軍隊已經建立起相應的軍隊部門。所以把網絡攻擊,作為一種保護國家的概念。

而美國人本身在過去的時間裡,一直沒有間斷它的軍隊,在世界不同的地方,進行實際的戰爭狀態,這樣它的軍官,它的軍隊本身,都是在戰爭狀態走過來了。

那從這個基點上說,如果美國的軍人美國的政府,一直在強調它的網絡遭受攻擊,當有一天它用同樣的處理準則,面對網絡攻擊的時候,它就會以正式的戰爭狀態,在網絡上進行反擊。

那今天作為網絡巨頭,都是美國本土的公司,也就是美國人的。這些人在事關國家安全問題的時候,我相信不會顧及到你中國的買賣吧。

一個Google敢斬斷跟你中國大陸的生意,它有這樣的認識,它有這樣的力度,有這樣的生意人在幹。

所以我曾經提到:人要是個軟蛋,就全完蛋。從某種意義上來講,Google的總裁表現出來的是一個男人,在中國你孩子吃了毒奶粉的,而你作為男人不敢出聲的,表現出來的是李連英。

李連英是宮裡的男人,說話不好聽。但是吃毒奶粉是你的兒子,你就這麼對待了,虎毒還不食子呢,對不對!

我們看到在野生動物園當中,非洲的野生動物園當中,當小的幼仔受到襲擊的時候,沒有攻擊力的那樣動物的本身,為了保護自己的幼仔,它會捨其命進行攻擊。

但是反過來說,這李連英就是另外一回事了,長的是男人樣,做不了男人的事。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