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華洛世奇120周年紀念特展 許瑋甯黑色小禮服現身

施華洛世奇大中華區副總裁 Hermann Winkler攜手許瑋甯,搭乘全球首部耗資千萬打造的全水晶巴士。(施華洛世奇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9 日訊】世界切割水晶與時尚珠寶的領導品牌施華洛世奇120周年全球慶典將於10/30在華山文創園區壓軸登場!開展前夕,施華洛世奇大中華區副總裁 Hermann Winkler、台灣區總經理 王孝璿攜手許瑋甯,搭乘全球首部耗資千萬打造的全水晶巴士亮麗登場,為百年水晶經典薈萃與創新跨界之作隆重揭幕!

 

乘千萬水晶巴士登場 許瑋甯:永生難忘的感動體驗

甫奪得金鐘最佳女配角的許瑋甯今日受邀搶先欣賞施華洛世奇120周年特展,更首次搭上全球唯一以施華洛世奇水晶手工鑲造的水晶VOLVO BUS耀眼登場,許瑋甯以一襲俐落黑色小禮服搭配閃耀璀燦的施華洛世奇水晶首飾,閃耀奪目為當晚最美麗的女主角!

 

搶先鑑賞上億水晶之作 許瑋甯想把水晶蛋糕帶回家

今 晚搶先在特展正式開幕前欣賞到創新華麗的水晶作品,許瑋甯在會後開心分享:「原來水晶可以有這麼多變化與設計,不只可應用在珠寶、配件、婚紗與精緻鞋履 上,當水晶與機車、腳踏車、運動手錶以及家飾家居用品結合時,讓生活變得更有設計感也更有品味,真心推薦喜歡水晶的民眾一同細細品味施華洛世奇120周年的傳世經典與創新精神。」此外,許瑋甯對特展中一座高達3公尺的水晶蛋糕燈飾感到驚豔不已,她更興奮表示,很開心能為施華洛世奇慶祝120周年,真想把這座水晶蛋糕帶回家!

 

璀璨星光!重量級品牌代表為百年經典揭開序幕

施華洛世奇開展前夕星光熠熠,不僅此次參展知名品牌代表,如KYMCO董事長柯勝峯、LIV品牌發起人暨巨大執行副總 Bonnie Tu、GARMIN亞太業務部協理 安志東、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通訊事業群總經理 曹紋察、VOLVO BUS 亞洲區董事 Jeremy Knight、SHAITZY CHEN行銷暨傳媒總監 Emma Hung、ACERA中國市場部總監莊美玉、台灣精品女鞋AS 董事長 吳惠娜、CASABELLA 行銷總監 Jacky Chen、君旺燈飾負責人邱育山、JULIA茱麗亞 董事長 麥燦文、Weng Collection總經理 Kevin Yang、富御琉金品牌創辦人蕭旭志等,更有當代知名藝術家林家慶、施力仁等盛裝出席,親身分享品牌與施華洛世奇的跨界合作靈感,時尚名人溫筱鴻、林國基、溫慶珠,以及台北101總經理 周德宇等,也現身同慶施華洛世奇120歲,並獻上生日祝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