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安風暴吹「原食」風 廚房家電搶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30 日訊】食安風暴頻傳,讓許多民眾選擇在家烹調食物,進而帶動廚房小型家電銷售成長,一家成立20年的台灣自有廚具品牌業者就看好,百貨周年慶期間,將可能帶進不小商機。

廚具公司總經理 亓瓊玲:「它這個東西是光學控制面板,不是電子式的,電子式,就會比較容易故障。」

強調歐洲製造,打造精緻質感。產品要價上萬元起跳,在百貨公司設櫃銷售,鎖定中高階消費族群。

近年食安風暴頻傳,許多民眾,更願意自己在家烹調食物,市調顯示,去年第4季台灣小型家電銷售居各季冠軍,市場規模高達44億元,較前年成長達14.7%,廚具公司總經理亓瓊玲表示,使用安全廚具,也很重要。

廚具公司總經理 亓瓊玲:「老人家小孩子,使用瓦斯爐忘記關,湯汁溢出來,瓦斯氣爆,還有一氧化碳燃燒不完整。有很多人喜歡用它(電爐)的原因,不外乎就是我們剛剛講的安全性。」

秉持高品質,成立20年的台灣廚具品牌,主顧客建立口碑,也進一步介紹新顧客上門。

迎接百貨周年慶商機,台灣自有品牌業者,有信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