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兩高首虎頂證前最高法院長貪污通姦 今日點擊(2360-2)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31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到今天為止大家看我的節目的時候,五中全會已經開路2天到3天,但是我們聽不到任何消息。

而有關五中全會的一個最主要的內容,就是中共中央最上層的軍委。中共軍隊當中是有兩個中央軍委的:一個是共產黨體制下有軍委,一個是國家體系之下有一個軍委,所以他是一個單位兩塊牌子。

但我們現在在過去的時間裡2、3年裡,我們看到這個概念很模糊,模糊的意思就是說:我們比較大家的印象感覺,更突出國家體系下的軍委,而中共體制當中的軍委,我們其實是很模糊的。

而在所有的討論中都在討論一個焦點,五中全會的主要議程之一 人事安排,而這人事安排當中軍隊是至關重要的。所以在過去的時間裡,一直有2個人經常被提到,一個是張又俠一個是劉源。

用張又俠打劉源,這是在很多媒體中,特別是在有著江澤民背景的媒體當中,一直是這麼說的,一直是這麼說的,非常有趣。

那在我的眼睛裡我個人覺得無所謂,真的,我個人覺得無所謂。因為他今天主政的人要的是整體,要的是一個整個軍權的把握。

9月3日大閱兵,以最大限度地,埋葬了共產黨的本身的決策,這是今天主政的人幹的。他選的日子、民族的概念、所有用的說法,不到2個月之後主政的人完成了在美國和對這個英國的訪問。

新聞媒體中一直評論,在習近平訪美結束之後,歐巴馬突然強硬了,針對南中國海發出了聲音。而南中國海的水域,人工建島建立機場什麼時候?2004年江澤民從軍委主席退下來,徐才厚、郭伯雄完全掌控軍委在同一年。

所以南海水域建人工島建這樣的機場,不是習近平的決定,是今天現實、是習近平手中那個屎盆子裡頭的一嘎子屎。

那在強敵到了家門口,直接挑釁中國的主權,直接挑釁了愛國主義。所以外交部以最大的口砲打嘴仗,發出了最強烈的聲音,幹嘛使?

今天的軍隊中共的軍隊,沒有任何能力打仗,對不對!我們開過玩笑說:美國第七艦隊只要把中國的海軍當中的,文工團、文藝兵這些女兵派出去,嘎了他 絕對把羅斯福號航母,讓他變成卡拉OK廳,喪拿屎。我跟你說,你以為呢!絕對給他幹掉。

因為我們看到的國內電影裡的宣傳,美國大兵就好這口,別的不會。這仗賊好打,對不對!不費一槍一炮。如果中國的軍隊到這分上,強敵到了門口,今天主政的人在現在京西賓館開會時,非常的擲地有聲的說,徹底改造軍隊。

在徹底改造軍隊的是:徹底改造軍委、徹底改造整個軍隊的最高層的,領導層的間架結構和人員安排。誰敢反對我,就是地方妄議中央,根本沒有什麼中美關係如何對立的。

四川人有一種曲目叫做變臉,大家看過。中國人在過程中有叫,唱紅臉的、唱白臉的,一個人也可以唱紅臉,一個人也可以唱白臉。當然你可以說我剛才的推斷的說法,是我個人的遐想。

五中全會討論軍隊人事變動 張又俠或任軍委副主席

南華早報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五中全會討論軍隊人事變動,張又俠或任軍委副主席。

文章提到:習近平目前是擔任10人組成的軍委的主席,現在65歲的總裝備部的部長張又俠,是習近平最信賴的心腹之一,很可能將成為軍委副主席。

而三個獨立的消息人士向本報表示,一直致力於反腐的總後勤部的政委劉源,被提拔進入中央軍委的機會很小。這個說法不是今天的,這個東西完全是在炒米飯,甭管它是三個獨立消息,還是這個那個,這個完全是炒米飯,這第一個。

第二個 張又俠可能成為軍委副主席,不是今天說的,半年前就在這麼說。這個新聞類似的內容,你在半年前都可以看到,用張又俠打劉源。

張又俠的父親是跟習仲勛同樣在陝北,同時兩個人曾經帶領過一支隊伍。那張又俠自身跟習近平,因為父輩的關係,成為了世家的這樣友好的好朋友。那你說,提拔張又俠成為軍委副主席可能嗎?我覺得非常有可能。

但是用他去打劉源,這是另外一個故事。劉源能否進入軍委,能否如何,看他的命。它裡面的說法,就是劉源在這一波的2012年,其實2011年底,在反腐的過程中,在谷俊山的這件事情上,得罪了很多人。

那也就變成了劉源在操手過程中的作法非常的兇悍,兇悍的程度類似於王岐山,類似於王岐山,只不過他在軍隊當中 第一。

第二 他在反腐的過程中,他沒有絕對的權力,他只是四大部委當中,一個部委中的政委,對不對!那他本身又不是軍委的成員。所以他的身分造成了,他沒有那樣的力度 像王岐山,而他的身分也造成了有人敢跟他對著幹,就這麼點事。

但是我說的概念就是,劉源進的了進不了軍委,當你把張又俠拿起來去打他的時候,這樣的人就是今天主政的人的死對頭,聽話聽音、鑼鼓聽聲。但是呢今天主政的人做什麼,茶壺裡煮餃子,外人不知道。

傳兩高首虎頂證最高法院前院長貪汙

那另外一個消息其實傳出幾天了,太陽報寫了篇類似的評論,兩高首虎據傳,頂出了原來最高法院的院長貪汙搞女人。

前最高法院副院長奚曉明已經被雙開,但據說在審問他的時候呢,他明確講現任的人大副委員長,前最高法院院長王勝俊等人接受賄賂。

那接受什麼賄賂呢?說既接受錢財又接受房子,而且奚曉明還給了他9個女人。你記住啊!最高法院的院長,想想挺有意思,最高法院的院長,接受9個女人、房子和錢。誰把他點了炮呢,最高法院的副院長點了他炮,對吧!

上面有誰呢?有周永康。如果說你軍隊的腐敗官是賣的,對不對!女人是送的。你到了整個司法系統官也是賣的,女人也是送的,但最高法院幹嘛?維持人間的正義,維持人間的正義、創立黨國的輝煌,讓爺們都有錢,爺們有了錢,幹嘛使,買女人、送女人,女人何樂而不為?

有人買有人賣,我今天有吃有喝有玩有樂,還不知道誰玩誰呢。很多女人的想法是這麼想,還不知道誰玩誰呢,說話難聽。

在你的現實生活中、在你真實的現實環境中、在你今天過去賺錢的過程中,就這麼來的。你的家就是這麼組起來的;你外面的吃喝拉撒睡,就是這麼堆起來的;你今天能把你兒子送出國,就是你這麼玩的大腿玩出來的。對吧!

當人不是人,當人是高級動物的時候,有什麼不能賣?有什麼不能買?當人們把錢作為唯一奮鬥的目標,唯一標榜自己成功的準則的時候,有什麼不能賣、有什麼不能買、有什麼不能幹、有什麼還能擋住自己的仕途呢?

但冷眼的人,是個人,只要一看那不是人,那連畜牲都不是,對不對!但是當他成為大國崛起的原動力的時候,這就是天朝崩潰了,這就是在任何一個環境下,任何你想做人的時候,你只能拒絕共產黨,對吧!

所以我在節目當中,經常提到退黨、退團、退隊,是尊重您把自己恢復成在尊嚴上是個人,最簡單是個人。當你退黨退團退隊的時候,你知道人是有廉恥的,人是尊重的,對吧!

很多人看這種新聞看笑話,他搞了9個女人,他怎麼就搞9個呢,他怎麼能搞成9個呢,還給自己提疑問。恨自己,回家敢跟他爹發火,爹你怎麼就這麼笨呢,你怎麼不像人家那爹呢,你爹說廢什麼話一大堆,我搧你臉上。

廢話,你當爹的要成那樣兒的話,你媽媽往哪兒放,罵人嗎?現實的生活。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