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當替罪羊! 朱婉琪籲國際關注中共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31 日訊】好,那麼儘管郝毅博的岳母獲得釋放,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與抓補,並沒有停止。我們採訪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她呼籲,國際社會持續關注法輪功良心犯在中國的情況。

中國黑龍江省近來大肆抓捕法輪功學員,10月8日,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發布,《2015年中國人權與法治狀況報告》,當中指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並沒有停止。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政策繼續,並且也提到了活摘器官的事情,從臣倩母親的例子我們可以知道,目前法輪功學員在中國的處境仍然很危殆,需要國際的關注,因此的話我們要求,也呼籲國際社會能繼續的,關注法輪功學員在中國的情況,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停止活摘的暴行,並且要求釋放所有法輪功學員的良心犯。」

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並釋放中國法輪功學員及他們的委任律師,5月以來,中國掀起訴江大潮,超過18萬中國人對迫害元凶江澤民提出控告,亞洲也有55萬民眾聲援舉報江澤民。

台灣立法委員 鄭麗君:「告發是一種基本的表達,我們必須透過這樣一個運動的過程,來喚起更多人對人權議題的關注,所以我們必須窮盡所有的方法,跟自身的權益,希望說能夠大家來盡一份心力,共同來告發迫害人權的過去的事實跟紀錄。」

台灣立法委員 姚文智:「加油,我知道這是一個非常困難,很大的壓力,可能也遭受到不可預知的風險,但是所有的權利都是爭取來的,我們看人類歷史,有那麼多人站出來。我想,加油。」

讚許中國民眾勇敢站出來訴江,朱婉琪也呼籲中共官員,別再當迫害替罪羊。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控告江澤民的中國訴江大潮是完全擋不住的,江澤民的大勢已去,所以我們對於他所建立的610的殺人機器,那些被利用來,當替罪羊的那些610系統,希望他們能夠及時的跳船,不要再為這個破的殺人機器,不要再為這個行將就木的殺人機器,再繼續添加罪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