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叫陣蔡英文 誰能讓台入TPP.RCEP?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31 日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決定不訪日,由副主席黃敏惠代表到東京,而財經教授背景出身的他,最近也打出國際經貿牌,連續兩天質問蔡英文,TPP跟RCEP都要加入,蔡英文做得到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朱立倫(2015.10.29):「TPP跟RCEP都要加入,請問民進黨,你如何加入?」

誇下海口,說國際經貿組織TPP跟RCEP兩邊都能加入,朱立倫連兩天質問蔡英文,民進黨要如何做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朱立倫(2015.10.30):「如果朱立倫可以當選,我相信國民黨有機會一定成功,加入TPP跟RCEP,請教蔡主席,你可以跟大家保證說,你也可以加入TPP跟RCEP嗎?」

朱立倫參觀高雄港,演講還強調美國隊和中國隊不能只選一邊,但遭網友狂噓質疑,「馬八年怎不搞定」,「還沒談就說能加入?」,「簽ECFA,結果什麼都沒有」,還有不少人,回嗆朱的新北市政跳票。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朱主席的講話,他對很多重大的複雜的議題,都有過度簡化的這種說法,顯現出來就是說,他對很多的議題,的理解跟政策的準備都不足。如果朱主席迷信說只有他可以做這個事,而沒有準備的話,將來他很可能會落得是為參加而參加,而且也會碰到很多困難的時候他就會縮手,就像現在的政府一樣。」

蔡英文強調,不排除任何台灣和世界經濟接軌的可能性,他的團隊已經提出計畫。面對台灣GDP可能負成長,總統參選人叫陣經濟牌,到底誰能真的帶領台灣走出經濟困境,選民可得睜大眼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芝瑄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