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球場首次世界大賽 紐約球迷High翻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31 日訊】美國職棒總冠軍,世界大賽的第三場比賽,在花旗球場,首次進行世界大賽,請看我們的記者在現場的報導。

我現在站在這裡的是紐約大都會的主場Citi Field,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也是2009年開始啟用的花旗球場,首次迎接美國職業棒球世界大賽的比賽,讓大都會隊的球迷都特別興奮。比賽還沒開始,大批球迷已經來到現場加油。

國職棒世界大賽今天已經進到第三場,前兩場紐約大都會隊都是出師不利,球迷期待今天能夠在主場迎來勝利。

球迷:「我們會贏,本場就贏。」

球迷:「我們會把皇家隊打回去。」

球迷:「86年我們也是輸掉前兩場,但還是要贏得系列賽,我們最後會贏。」

球迷:「我一生都是大都會球迷,2006年也看很多贏球,現在又來了,Mets加油!」

世界大賽是七場四勝制,第三場比賽對兩隊來說極其關鍵,如果皇家隊再贏一場就幾乎宣告奪冠了,因為美國職棒一百年的歷史上,從未有球隊能夠在世界大賽上,在0:3落後的情況下逆轉。

紐約大都會隊總教練 柯林斯:「我們贏球,因為我們派出明星級的投手,當他們打得艱苦,我們也難打。」

皇家和大都會隊今天都派出100英哩速球投手先發,力拼拿下這場關鍵的比賽。

新唐人電視宋升樺、柯婷婷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