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裝扮討糖吃!AIT高雄分處辦萬聖節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31 日訊】今天(31日)是萬聖節,美國在臺協會高雄分處舉辦「Happy Halloween歡度萬聖節」,有美語說故事、闖關遊戲拿糖果和親子彩繪南瓜活動,50個小朋友扮成可愛鬼討糖吃,一齊歡度萬聖節。

美國在臺協會官員逗趣說巫婆童話故事,這群小朋友臉蛋塗上五顏六色顏料,裝扮成小惡魔、巫婆、吸血鬼和迪士尼卡通女主角,表情隨著故事情節起伏,聽的津津有味。

小朋友:「我喜歡今天的妝扮,因為很漂亮。」

小朋友:「我喜歡萬聖節,因為很好玩。」

家長:「參加這個活動很棒,就是也有外國人講故事嘛,小朋友就是有不一樣的體驗,然後還有南瓜彩繪。」

美國在臺協會高雄分處文化新聞官 陳漢藝:「今天的萬聖節活動最主要的目的是,讓高雄小朋友能夠更認識到一個,是我最喜歡的一個節日,而且是美國很經典很有意思的一個節日。」

圖書館準備對人體無害的彩繪顏料,大小朋友盡情發揮想像力彩繪南瓜,這一對姐弟的創意全寫在臉上。

家長:「這是一個很自然的一個節慶,不一定說全部通通都要用現成的東西來表示,所以就媽媽自己DIY,就自己畫了他們臉上的彩妝,然後他們也開心。」

家長:「Halloween的活動對小朋友滿好的。」

不給糖、就搗蛋的萬聖節是小朋友的最愛,這股風潮在台灣漸漸流行,假如遇上一群小朋友妝扮成可愛鬼,戴上面具,挨家挨戶討糖吃,身上可別忘記多帶一包糖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