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獲十大傑出青年 領獎超high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31 日訊】中華民國第53屆十大傑出青年,頒獎典禮昨晚(30日)在台中舉行,特別的是,金曲歌王蕭敬騰也靠著精湛的表演成就,以及熱心公益脫穎而出,成為最年輕的「文化藝術類」傑出青年獲獎人。

聲音來源:主持人 陳凱倫:

「慢慢成長,名符其實,取之社會,用之社會,最佳公益代言人的十傑,蕭敬騰。」

從副總統吳敦義手中,蕭敬騰獲頒第53屆「十大傑出青年」獎,雖然歌唱生涯勇奪過大小獎項,不過,老蕭說獲得這項殊榮感覺最棒。

主持人vs.十大傑出青年 蕭敬騰:

「拿金曲獎的感覺,跟今天拿到十大傑出青年金手獎的感覺,有什麼不一樣的感受?完全不一樣,不一樣在哪裡?這個比較爽。」

蕭敬騰從小有閱讀障礙,也曾叛逆過,幾經波折,克服困難,才有如今成就,年僅28歲就獲選「十傑」,是繼孫翠鳳、蕭煌奇、張惠妹之後,最年輕的「文化藝術類」傑出青年,得獎感言,最感謝雙親大人。

十大傑出青年 蕭敬騰:

「對我們孩子叛逆的孩子,不離不棄,還是要特別感謝我們父母親,他們特別來到這邊。」

主持人:

「我們再次給蕭伯父蕭媽媽掌聲鼓勵一下好不好。」

不改藝人性格,上台妙語逗樂現場,除了和其他得獎人集體大合唱,不免於俗,歌王當然也要SOLO幾句,證明歌藝。

雖然貴為天王,蕭敬騰依舊持續投入社會公益,關心弱勢不遺餘力,用自己的奮鬥故事,勉勵時下年輕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