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未來》終到來 哪些科技成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1 日訊】經典的科幻電影《回到未來》上映 30 週年,對不少影迷來說,今年的10月21日具有特殊意義,因為這一天就是電影續集裡主角穿越到未來的日子。電影中的懸浮滑板、自動綁鞋帶的球鞋,種種的科技預言,有些,已經實現。

電影《回到未來》上映30週年,美國豐田推出汽車紀念廣告,是福克斯與飾演布朗博士的勞埃德坐在飯桌前,討論影片中對未來科技的預測說中了哪些。像是3D電影,自己綁鞋帶的鞋子,還有,懸浮滑板。

福特汽車也推出廣告噱頭,說有兩個車款安裝了時光車的充電器 'flux capacitors' 。就是這個裝置,讓《回到未來》影片中的德羅寧時光車(DeLorean car)能夠穿越。不過廣告結尾告訴觀眾,這個升級市場上還買不到。

百事可樂推出限量版'Pepsi Perfect' ,就是福克斯在片中喝的飲料,這個倒是可以在10月21號買到,而且限量6,500瓶,每瓶要價$20.15美元。

廣告商抓住商機,電影公司也在《回到未來》三部曲邁向三十週年之際,推出藍光DVD,《回到未來》三部曲在三十週年之際,推出了藍光DVD,包括1985 年、1989年和1990年的三集。這三部電影在全球票房創下超過9億5千6百萬美元,而電影帶來的後續話題性,還在延燒。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道
剪輯 鄭喻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