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7第三波預告 黑武士復活 路克天行者神隱?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1 日訊】2015年最受期待的續集電影《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迪士尼吊足了觀眾胃口,對劇情保密到家。最近釋出了第三支預告片,不僅瘋狂點閱,連預售票也更開出紅盤,火熱程度讓售票網站一度當機。

星戰7第三波預告 路克天行者神隱?

備受期待的《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日前釋出第三支預告片。炫目的空戰畫面,經典的光劍對決,搭配氣勢磅礡的配樂,立刻在網路引發熱烈討論。發布20分鐘,YouTube點閱率就衝破22萬次。

在這支預告片中,新角色隆重登場,包括黛西.雷德利(Daisy Ridley)飾演的尋寶獵人芮(Rey)及約翰.波義加(John Boyega)飾演的叛逃兵芬恩(Finn)。已經死亡的黑武士捲土重來,似乎另有傳人,由亞當.崔弗(Adam Driver)飾演的新反派凱羅忍(Kylo Ren)接手。

1977年的元老級角色韓蘇羅(哈里遜.福特 飾)告訴芮和芬恩,過去那些傳說都是真的;而萊婭公主凱莉.費雪(Carrie Fisher)頂著經典髮型現身,被韓蘇羅擁在懷中。但是,路克天行者馬克.漢米爾(Mark Hamill)仍不見蹤影,吊足影迷胃口。

這是迪士尼在收購星戰導演的盧卡斯影業後,所推出的首部續集。除了對劇情高度保密,宣傳活動也不遑多讓,將暴風兵隊伍搬上了長城,播放預告片。兩百多位影迷手持紅藍兩色光劍入場,照亮長城夜空。


粉絲 王旭:「從1984年,第一次看到電影開始,到現在應該三十多年了,《星球大戰》陪伴了我成長的這個紀錄、軌跡,引領我進入科幻電影的大門。」

《原力覺醒》預估美加地區首周票房可達一億美元,全球總票房可能衝至20億美元。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剪輯 吳佳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