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儸紀世界》續集籌備中 因賣太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1 日訊】賣座電影有時會在片尾埋下伏筆,讓影迷對續集充滿期待。《侏羅紀世界》以恐龍為題材,不僅老少咸宜,而且驚險刺激,他會不會有續集呢?一起來聽聽製片人怎麼說。

今年夏天上映的《侏羅紀世界》(Jurassic World)目前全球票房已經來到 15億美元,正式來到影史票房第三名,僅僅輸給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的《鐵達尼號》(Titanic)以及《阿凡達》(Avatar)。

(10月19日)為慶祝《侏羅紀世界》的藍光及DVD發售,在倫敦的泰晤士河畔(the River Thames)由製片人法蘭克·馬歇爾(FRANK MARSHALL)為栩栩如生七公尺高的滄龍揭幕。據馬歇爾表示,這是一部忠於《侏羅紀公園》(Jurassic Park)的續集,也是描述「人」的故事。

而在睽違三個世代後的《侏羅紀世界》仍造成轟動,那麼續拍第三部的可能性就會提高,馬歇爾也證實,續集已經在籌備中。

製片人 法蘭克·馬歇爾:「我可以說續集在2018年將上映,到時克里斯·普拉特 (Chris Pratt)、布萊斯·達拉斯·霍華德(Bryce Dallas)也將回到片中,滄龍也可能再度出現。」

就在確定侏儸紀會再度帶領觀眾進入恐龍世界的同時,今年也是電影「回到未來」(Back to the Future)首集30周年。大家也都在引頸期盼是否會有第四集的出現。馬歇爾認為時空轉換的探險題材已不可能再成為話題了。

製片人 法蘭克·馬歇爾:「當要拍攝續集時必須非常小心,不能同樣的情節一直重複。題材必須是新的,而且有趣。雖然是續集,但必須是全新的故事。我樂見『侏羅紀』和『神鬼認證』的續集,但是『回到未來』,我想已夠了。」

雖然不是每個經典系列的電影,都是續集不斷,但好的電影及敬業演員的演出仍是可以讓影迷們在多年後回味無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剪輯 鄭喻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