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舉報77萬人 促兩高儘速法辦江澤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1 日訊】中國訴江大潮延燒海外,4個月來,亞洲地區刑事舉報前中共黨魁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已經高達77萬人,加上中國法輪功學員及家屬超過18萬人刑事控告江澤民,近百萬海內外人士的法律行動,要求中國最高人民檢察院與最高人民法院法辦迫害元兇江澤民 。

舉報江澤民聯署行動亞洲協調人 朱婉琪律師:「全球都在看,中國的最高司法機關,如何在法輪功問題上面,能夠遵循依法治國的政策,做到有訴必應,有案必立。」

七月起展開的「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的刑事舉報聯署活動」,四個月來,在亞洲7個國家及地區,有將近77萬人加入刑事舉報行列,比上個月增加23萬民眾,其中台灣超過37萬、韓國28萬2千多、日本4萬5千人。

舉報江澤民聯署行動亞洲協調人 朱婉琪律師:「在亞洲有77萬的人刑事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中國大陸的學員以及家屬,有將近18萬7千的人,在刑事控告江澤民,合計大約有96萬的司法行動,這個法律行動本身是非常嚴肅的,是中國兩高必須要徹底面對的,全球各國政府也都知道,中國訴江大潮是不可能停止的。」

近期老外看中國節目主持人郝毅博岳母,才因為參與控告江澤民,遭到拘捕,引發全球關注。顯見成千上萬中國法輪功學員,仍然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遺毒之下,遭遇不人道待遇。針對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國保等單位,追究殘害人權違法行徑,中國最高司法機關責無旁貸。

舉報江澤民聯署行動亞洲協調人 朱婉琪律師:「我們嚴正呼籲中國最高人民檢察院,最高人民法院,依據中國所簽的國際人權公約、憲法、刑事訴訟法和刑法,將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立案調查,進行逮捕、起訴以及審判,如果中國不停止,迫害自己的人民,殺戮自己的人民,中國是不可能走向真正的民主法治的,唯有法辦元兇,釋放所有法輪功學員,停止迫害,中國才可能成為國際社會相信的和平盟友。」

中國高唱依法治國的同時,面對海內外近百萬刑事控告、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法律行動,應該依法給個交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