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彰化站特定區竣工 12月1日啟用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1 日訊】高鐵彰化站特定區竣工典禮,今日(10/31)彰化縣長魏明谷與各界來賓共同剪綵下完成,縣府希望高鐵站的啟用,快速及便捷的交通,能帶來彰化地區產業及經濟上的發展。

高鐵彰化站在貴賓共同剪綵下,184公頃特定區竣工典禮完成,彰化縣長魏明谷與來賓進入新站參觀。

彰化縣長 魏明谷:「特定區內有商業區、有住宅區、有產業區、有運輸的專區,還有很多公共的設施。」

當地立委及里長期盼,高鐵站的快速便捷,能帶動彰化地區產業及經濟上的繁榮。

立委 鄭汝芬:「可以來繁榮我們整個城鄉差距,南北距離,南彰化、北彰化。」

田中鎮東路里長 錢政照:「交通的方便,帶動人的出入,一定會繁榮起來,繁榮起來後,我覺得土地應該會保持好的運用。」

縣長魏明谷表示,以高鐵站為中心,南到76號彰投漢堡線,接3號國道,北接74號中彰快速道路,還要增加台鐵支線與高鐵連結,構成快速便利的交通網。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