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人情味第一名 田中馬拉松將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1 日訊】台灣彰化「田中」馬拉松賽11月8日將登場,這次1萬5千個名額,網路報名2分鐘就秒殺額滿。因為比賽期間,鎮上的民眾幾乎家家戶戶都出來當啦啦隊,也讓田中馬拉松,被喻為是全台灣最有人情味的馬拉松。

熱情的啦啦隊率先登場亮相,本屆田中馬拉松選手,同時也是公所人員的周錦楷,分享他參與近百場馬拉松賽事的經驗。

田中鎮公所民政課員 周錦楷:「平常要不斷地練習,大概要(1天)20公里以上,這樣跑起來的話就比較輕鬆。」

田中馬拉松最大的特色,就是家家戶戶都會出來與選手擊掌、製作加油標語、甚至提供補給品,這樣自動自發為選手打氣,被網路票選為最有人情味的馬拉松。

彰化縣長 魏明谷:「田中馬拉松,被我們全國票選為最有人情味的馬拉松的一個賽事,因為它的特色最主要就是很有人情味,而且整個在跑的過程之中,幾乎家家戶戶都出來當啦啦隊。」

這次比賽分全馬組42.195K、半馬組21.3K、健跑組8.3K,而田中是台灣著名的米倉,馬拉松沿途會經過山、水、田,讓選手體驗田中的風景民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