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除獨生子女政策是否為時已晚 今日點擊(2362-2)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2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五中全會結束,應該說最大政策的出台,就是二胎,對吧!黨允許你養第二個孩子,有朋友貼了個帖子就是他說邪了門了。

允許生二胎是黨的決定,對呀!允許生二胎是黨的決定,你就沒品出共產黨非常邪惡的一點。那我們知道在我們的節目當中,每到提到計畫生育的時候,我講得非常的激烈。

就是說在今天的中國社會中,在過去的20、30年裡面,有多少人親手殺死了自己的孩子,有多少人,有多大的傷害性。我們說過:正常的信仰是絕對不能殺生,會遭報應的。

廢除獨生子女政策是否為時已晚

那因為第二胎這件事情反響很大,法廣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廢除獨生子女政策是否為時已晚。

文章提到:中共宣布廢除多年的獨生子女政策,在這個即將未富先老的國度裡,這一不人道的政策是否被廢除得太晚,沒錯!它提到了一個不人道的概念。然後它後面就提到了,對這個國家未來的影響。

那首先它提到:中共的計劃生育是一種人倫的創傷,獨生子女政策在人道層面,造成的災害是廣為外界所知的。強迫未經允許懷孕的婦女墮胎,懷孕晚期的婦女一經發現:強迫墮胎、強迫帶避孕環、強迫節育、強迫這個強迫那個等等一大堆。

所以我記得剛出國的時候,我跟西方人說:在中國媳婦女人要生孩子,得蓋公章的,那個女的張大嘴張半天,就罵出了F詞,西方英文的F詞,大家知道是什麼詞了,對不對!就那個東西。它要不是魔鬼,那才邪了門。

文章裡提出一個具體的數字,從1982年到1992年,10年。每年做人流的超過1千萬,在高峰期的時候1983年到1991年,每年1千4百萬,那這麼多年下來,你說死多少了殺了多少,所以在我的眼睛裡這是可怕的。

「80後」熱議「二孩政策」稱「養不起」

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國1980後熱議二個孩子的政策稱養不起。

文章提到說:計畫生育的政策是1979年開始的,那1980後的父母響應國家號召優生、少生。

多邪門呀!優生、少生,說生得少就優秀,真的!我又想起朋友說那句話,上不敬天、下不敬地,中間放個豬的屁就是中宣部,中間放個豬的屁把人都給毀了,高級動物要不毀人,那它能是高級動物嗎。

那寵物是一般的動物,它還護著人呢,對不對!它還護著人呢?前二天看一個視頻一條狗,就是一家子出門開車,跟另外一輛車有著衝突。

結果當他們到了一個超市門口,車停下來的時候,結果那個車子開車的人過來,掏出槍來就打這個車裡面的人,結果這車裡面有一條大狗,這狗看著對方掏槍了,立刻就擋住牠的小主人。

狗中了槍,然後那個人開車就跑,這狗從車上竄下來就追那個車,沒跑多遠狗死了 中了槍了,高級動物能跟寵物比嗎?對吧!根本沒資格比的。

所以我跟大家講過:石濤從來不罵人,畜牲都不罵,罵的都是高級動物。

一位朋友在微信上說:自己出生的時候突然就獨苗了,沒有兄弟姐妹,打架都沒人幫,好不容易長大了又鼓勵多生孩子。

上面要照顧4個老人,我下面再2個孩子,明兒個這2個孩子再生4個孫子,我是誰呀?我在1980後我是誰呀,沒錯!這就是共產黨一手造成的。

有朋友說了:石濤你也太梗了吧!計畫生育你罵它,這放寬了你還罵,這兩頭你都罵,你怎麼回事了!你有毛病。

我跟你講過:當生第二胎都是黨決定的時候,是黨需要,不是黨仁慈。如果你連這聽都聽不懂的話,你就白活是個白蛋。

紐約時報也這麼報的:算筆經濟賬,二胎生不起。

紐約時報報導往往是具體故事,它說一個叫蔡薇的一個叫倪軍的,想過要生二胎,這對夫婦已經有了一個兒子 叫虎,2010年生的。

所以像很多家庭一樣,想給虎添一個虎妹或者虎弟,但是原因就是他沒錢,他為什麼沒錢?兩個人在這個年齡當中,每個月的收入2萬5千塊錢人民幣。

據說在中國已經算中產階級了,但是他們這個虎仔子,上幼兒園一個月1400,上幼兒園一個月1400,然後就說虎得吃奶、虎得這個、虎得那個,養隻虎不容易。

所以再添個虎妹或者虎弟的話,基本他們就折菜了。所以他列了一大堆相關的內容,所以一句話就是:你今天放寬了,也沒人搭理你。

我昨天節目當中曾經說過:我說那放寬二胎政策,可能真的是對民間會產生呼聲。

我甚至有對比,我說可能有點像當初習近平吃包子似的,那會在民間掀起浪濤的。

這件事情確實掀起了大家的呼應,大家在討論,但是討論的結果就是:玩不起,一切都晚了。

德國之聲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好事,晚了」難以抹去的辛酸與傷痛。

還是提到這件事情,誰說的好事晚了?中國首富王健林,又是王健林說的,在評價國家全面開放二胎時,只簡單地說了四個字「好事,晚了」。這位「國民岳父」他的兒子王思聰,有「國民老公」的戲稱,說似乎對只生了一個兒子而感到遺憾。

王健林「好事晚了」

我相信那肯定遺憾,對不對!家業這麼大,只生了一個兒子。其實提到王健林的家業和提到王健林說:「好事 晚了」一句話,他有天大的本事,他也沒辦法,對不對!

但是提到這些富人、提到這些有錢的人,我們曾經跟大家分享過一個概念,我說在西方的社會中,你會看到很多是家傳的公司,對吧!

什麼史密斯和兒子們的有限公司、什麼大衛與兒子們的有限公司,你在馬路上會看到很多這樣的公司,那些大trailer 大truck,上頭都寫著這樣的公司,也就是他的家族企業。

他的家族企業可以傳幾代,那我們知道在控制歐洲、控制全球的黃金市場的那位家族,那傳了多少代了,200多年了。這個家族從一直不會衰敗、一直在有。

但是在今天的中國的社會環境中,我們不知道這一批的富翁會怎麼樣?革命是本錢,房子拆了蓋新的,什麼東西都是拆了蓋新的,拆了蓋新的。全把原來的給革了命了,但是我們很少看到一個家族的企業,這麼延續下來,很少。

什麼富不過三代、富不過二代,有這種說法。我這裡想跟大家分享什麼:我們跟大家說過,人的靈魂與人的肉體是分離的,為什麼西方的社會,他的家族企業可以延續?

西方的社會跟中共體制下的社會的唯一的區別,他們尊重靈魂,是透過人的個體的信仰而反映出來的。人們懂得靈魂的傳遞,和靈魂彼此之間的關係,這樣的話在他們的家族當中,在他們靈魂的血脈中,有著共同的概念,它自然就會流傳。

在中國是革命的,不承認人的靈魂是真實的,說人是動物和高級的。高級的動物,高級的動物是誰都吃、誰都砍的。

在中國的社會環境中,共產黨的環境中,把人是切斷的。人一死就嗝屁著涼大海棠了,閻王爺整小鬼,輸他一會是一會,全是整自己的慾望,全整在這塊肉上,他怎麼能夠使得自己的企業,自己家族的企業能夠傳遞呢?

中美之間在南海的衝突有了新的發展,但是大模大樣並沒有走樣。南華早報講說:中國指南海仲裁對華沒有約束力,而吳勝利說如果美繼續挑釁的話,或將擦槍走火。

這裡說得應該是指菲律賓把有關中國南海問題,告到了海牙法院,法院做了裁決,認為中國是不對的。

然後吳勝利是中國的海軍司令,跟美國海軍將領有過視頻對話。吳勝利說:在第一線的軍人,在這種衝突下有可能會擦槍走火的,所以說的話比較強硬,我沒得評論的。

我只評論一點:中國海軍司令叫吳勝利,對吧!江澤民時期的中紀委書紀叫吳官正,江澤民時期的人大常委會的委員長叫做吳邦國。

這集節目就到了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