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空難全國哀悼 黑盒子在分析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2 日訊】歡迎回來,關心國際重要訊息。俄羅斯史上最嚴重的空難事件,確定機上224人無人生還。其中年紀最小的,只有10個月大。

墜毀飛機的原定目的地俄羅斯的聖彼得堡星期天所有的官方建築降下半旗。

居民們表示他們非常的震驚。

聖彼得堡居民 葉琳娜:「可怕,太可怕了, 我都不敢再坐飛機了。」

俄羅斯總統蒲亭下令對墜機事故展開官方調查,由交通部長索科洛夫(Maksim Sokolov)領導的委員會已前往埃及,與埃及和法國調查人員一起分析找到的兩個黑盒子。

黑盒子中記錄著這架空客A321墜毀前的運作情況,以及機組人員的對話和操作,可以幫助調查人員確定是否是技術原因導致了這起空難。

埃及民航部表示,客機在墜機前並沒有發送緊急求救信號(SOS calls)。

這架飛機屬於俄羅斯科加雷姆(Kogalymavia)航空公司,俄羅斯官員表示機組人員最近剛剛通過體檢,沒有發現健康問題。

與伊斯蘭國(IS)有聯繫的極端組織宣稱,墜毀的俄羅斯客機是被他們擊落的,但是俄羅斯和埃及都否認此一說法。

這架A-321客機星期六在埃及時間5時58分從埃及沙姆沙伊赫(Sharm el-Sheikh)飛往俄羅斯的聖彼德堡(St Petersburg),原定在埃及時間11時12分降落,但在起飛23分鐘後於埃及上空失聯。

俄羅斯官方表示,機上共有217名乘客,其中25名是兒童,並有七名機組員,一共是224人。

搜救人員還在繼續尋找遇難者遺體和殘骸,並擴大搜索範圍到15公里。

在飛機墜毀原因沒有查明之前,德國漢莎航空、法國航空、阿聯酋航空宣佈,他們的航班將改變航線繞過埃及西奈半島上空。

新唐人記者 王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