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重華忘了有無上過性平課 妙答柯P笑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2 日訊】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質詢時指出,主任秘書級的主管,規定每年都要參加3小時性別課程,不過文化局長倪重華說,自己一次性平課程都沒有上過,但卻有6個小時的上課紀錄,質疑倪重華難道有分身嗎?

台北市議員 簡舒培 VS.台北市文化局長 倪重華:「我實在是不知道倪局長,你是有分身嗎?不然你自己怎麼不知道你有去上過課,你有分身嗎?還是你上那個e化課程,別人幫你點的,你到底有沒有上。我有上但我沒有注意它是。你有上你沒有注意到。你還說你不知道那是性別課程,你不知道這是甚麼東西。那個,因為這個議題我可能已經內化了。內化了,內化了 連性別是什麼都不知道,你不要太誇張。」

簡舒培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鄧家基、林欽榮等局處首長,在9月14日開議前,性平課上課時數都是0,10月31日前則各為2小時,批評不應該把性平課程,當作危機處裡的遮羞布,而是要確實去上性平課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