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進秋冬泡湯去! 南投埔里推茶葉溫泉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2 日訊】時序進入秋冬,又到了泡湯的季節,南投溫泉季在埔里鯉魚潭風景區率先登場,有溫泉業者推出了茶葉溫泉,要讓民眾在泡湯時也能享受茶香

在溫泉中緩緩倒下泡茶湯,溫泉漸漸變成淡褐色,散發出淡淡茶香氣。俗稱「美人湯」的碳酸氫鈉泉混合茶葉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讓泡湯更享受。

飯店行政總管 唐惠東:「我們的這個溫泉的水質,是源自地底下1500公尺的碳酸氫鈉泉,也就是俗稱的這個美人湯,我們的水質經檢測它有15000年到10000年的這個歷史。 」

埔里鯉魚潭溫泉區景色優美,生態豐富,吸引許多民眾前來遊玩泡湯。

南投縣副縣長 陳正昇:「埔里鎮其實產業非常豐盛,甚至於景點非常多,如果在這裡做個輕食漫遊的活動的話,再加上一個泡湯,應該也是人生一大享受。 」

南投縣內三大溫泉區,除了埔里溫泉區外,國姓冷泉及東埔溫泉區也將陸續登場,讓民眾享受泡湯的樂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政忠 林沛芸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