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界人事大地震!浪凡員工槓上王效蘭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3 日訊】繼塞門斯離開迪奧 之後,時尚界又傳出震撼消息,法國奢侈品牌浪凡創意總監艾爾巴茲驚傳被迫離職。

華爾街日報記者 Tanya Rivero(2015.10.28 ):「來自時尚圈的大消息,浪凡的設計師艾爾巴茲在14年之後,離開知名的時尚品牌。」

繼塞門斯(Raf Simons)辭去Christian Dior創意總監之後,時尚界再傳震撼彈,法國奢侈品牌浪凡(Lanvin),任職14年的創意總監艾爾巴茲(Alber Elbaz),29號,驚傳因為與浪凡最大股東,也就是億萬富豪王效蘭理念不合,被迫辭職。

華爾街日報記者 Tanya Rivero(2015.10.28 ):「艾爾巴茲在聲明中寫到:我希望浪凡在最頂級的法國精品品牌中,能擁有她應得的未來,並希望她能找到她需要的經營理念,往正確的道路向前邁進。」

現年54歲的艾爾巴茲,是在摩洛哥出生的以色列人。2001年,台灣聯合報發行人王效蘭買下浪凡之後,就聘用他擔任浪凡藝術總監。在兩人合作之下,浪凡起死回生,並在2007年轉虧為盈。

華爾街日報記者 Tanya Rivero Vs. On Style專欄編輯 Christina Binkley(2015.10.28 ):「艾爾巴茲的風格對浪凡有多大的影響?有哪些特定的設計元素直接來自於他嗎?我會說,浪凡的整個外觀都是。」

浪凡巴黎300多位員工對艾爾巴茲的離職感到震驚,希望品牌擁有者、行政總裁王效蘭能回到巴黎為員工們解答疑問。接下來浪凡的空位由誰替補?艾爾巴茲未來何去何從?都受到關注,外界盛傳他可能會接替塞門斯空位,跳槽到Christian Dior。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