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辦收賄誰行賄?民團:釐清前貨貿暫停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3 日訊】兩岸企業家紫金山峰會,今天(3日)在中國南京舉行,中共國務院副總理曾培炎,在會上喊話要台灣盡速通過服貿貨貿,然而,國台辦先前才被中紀委調查違紀狀況多,上午也有民團在立法院外,要求先釐清收賄案,再恢復談判。

「台辦收賄誰行賄,權貴盡在紫金山」

經濟民主連合召集人 賴中強:「用賄賂這個理由,作為將來可以撤銷,選擇性單方面來撤銷,兩岸協議的武器,那因此我們主張貨貿談判,不可以在這樣『賄聲賄影』中進行,必須先停止談判,等到台海雙邊的政府,都調查聲明確認,過去的貨貿談判,與國台辦官員收賄案無關,才可以恢復談判的進行。」

民團要求證期局、證交所、櫃買中心,應該對各上市上櫃公司,進行稽核調查,釐清各公司是否對中共國台辦贊助、捐贈、送禮,並公布調查結果。他們也呼籲這次貨貿談判獲利最多的,石化、面板、汽車等十大財團,也應協助釐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