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告江非法抓捕!家屬視頻曝光公安丑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3 日訊】新唐人《老外看中國》主持人郝毅博的岳母,在中國刑事控告江澤民,一度遭黑龍江公安非法抓捕。網路上陸續曝光,中共公安非法闖入「告江」民眾家中,想把人帶走的醜惡面目。

內蒙古公安 V.S.告江婦人:「我跟你說我完全可以強制帶走妳的。我違啥法了?妳寫了信就是違法嘛。」

告江婦人兒子:「寫信是公民的義務。老百姓去投訴誰不可以嗎?」

10月28日,內蒙古通遼市科爾沁錢家店5名公安,闖入四方地村的民宅,以「協助調查」為由,要帶走老婦人,遭她的家人拒絕。

內蒙古公安V.S.告江婦人兒子:「我不同意。我們不是跟你商量的。你強制唄。對。搶人唄,是不是?誰要搶人。那我不同意啊,你搶人是不是。你違法了你有啥資格跟我講...,法律拿過來我看哪。你有啥資格要看啊。老百姓老百姓看東西不屬於,你帶走了你得給我東西。我讓你協助調查。協助調查在這兒調查吧。」

站不住腳,公安急了,結結巴巴說出抓人的理由。

內蒙古公安 V.S.告江婦人:「你..到最高人民檢察院、最高人民法院寫信「誣告」江澤民的事,我就告訴你。我說那怎麼叫「誣告」呢?」

告江婦人兒子:「不是,你別說「誣告」,寫完了是,寫不屬於正常寫對不對,老百姓寫東西是不是正常的啊。」

內蒙古公安:「寫東西你寫你寫,你說我要上中南海去爆炸去也可以嗎?」

內蒙古公安 V.S.告江婦人兒子:「爆炸了嗎? 你幹啥事不能用法律限制我。我現在...我就我媽寫了咋的啦,寫了是不是老百姓的公民義務,我寫誰,我願寫誰寫誰,來來來,我願寫誰寫誰。我現在請你離開,來。你甭弄我,甭弄我,我告訴你,你今天動我我還寫你呢。你叫啥你叫啥。」

婦人的家屬堅決不配合,公安最後只能作罷,據說同一天,四方村還有多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遭拘留長達15天。隨著這段視頻曝光,也讓外界看見中共公安作賊心虛的小丑模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