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激戰 微風開新店 SOGO周年慶起跑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3 日訊】雖然台灣景氣連四藍,但台北百貨業熱鬧滾滾,微風信義店本周即將開幕,推出六成獨家櫃搶客,目標創下53億年營業額。而百貨龍頭SOGO也在同一天宣告,台北店周年慶即將起跑。

舉行點燈儀式,微風信義店即將正式開幕。以精品時尚為定位,精品占比超過五成,全館約有100間專櫃,其中全台獨家櫃有32間,信義區獨家有37間,獨家品牌占了六成。

微風集團執行常務董事 廖鎮漢:「本身有一些獨家商品的時候,他(消費者)大概就是要來我們這邊shopping,因為他去其他地方可能辦法挑到他要的東西,我想這也就是我們獨家商品策略。」

同一天,百貨龍頭太平洋SOGO集團舉行記者會,宣告台北店(忠孝、復興、敦化館)周年慶即將起跑,頗有較勁意味。

SOGO百貨董事長黃晴雯:「信義商圈跟忠孝商圈就是台北市的兩顆明珠,沒有任何一個城市,它單靠一個商圈就能夠存活。我認為兩個商圈不要相比,兩個商圈相輔相成。」

信義商圈百貨公司林立,包括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統一阪急台北店、微風松高、微風信義、ATT 4 FUN等,整體百貨年營收規模達500億元,微風信義以精品為主力,目標年營業額創下53億元,即使大環境不景氣,百貨業依舊有信心開出亮眼成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