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慶祝暖身 新北市找澳洲團隊做光雕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3 日訊】冬天還沒到,但各地的耶誕活動已經悄悄準備,來看到新北市,近年舉辦的耶誕城活動多次被評選為全台耶誕人氣景點,官方今天宣布,這次找來了澳洲光雕團隊,要給觀眾驚喜。

「三、二、一……星星點燈,2015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活動正式起筏。」

新北市連續5年舉辦耶誕活動,在往年利用LED彩燈裝飾耶誕樹的基礎上,今年將打造一顆全球獨一無二的耶誕樹。

新北市副市長高宗正:「最主要的特色是我們今年跟澳洲世界級的三度空間的光雕的團隊合作。然後他會打造我們一個新的耶誕樹,就是3D的耶誕樹,他會以這個歡迎的活動還有動畫去呈現,然後帶給大家不同的歡樂。」

新北市與來自澳洲的世界頂尖立體光雕製作公司合作,首度嘗試於圓錐體進行360度3D立體光雕投影。耗時180天,利用12台投影機於不同方位共同投影,全程高亮度畫質相當於2萬4千支Iphone同時打開手電筒。配合臺灣知名小提琴家李思慧老師製作的主燈秀音樂與細緻動畫,打造奇幻秀。

新北市觀光局局長陳國軍:「那過去我們都是每個小時一次,那這次澳洲的團隊認?說,因?他們的,非常難得有這個機會能夠在國外進行這?一個長達的,長期的表演,所以這次是每半個小時我們就要表演一次。 」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今年11月20日晚間點燈儀式後,活動將持續到明年1月,也希望帶來觀光人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