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馬習會 柯P要習近平「自求多福」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4 日訊】今天幾乎所有政治話題,都圍繞著馬習會。台北市長柯文哲也不例外,他說昨天晚上看到電視跑馬才知道,但畢竟是涉及國家的重大議題,需要有國民共識和討論的空間,應該早點公開比較好。

台北市長 柯文哲:「像這種事情應該是早一點公開,因為這種涉及國家的重大議題,早一點讓大家有討論,有一個共識是比較好啦。另外一個問題就是說,一個要卸任的總統而且民調又那麼低,所以現在只能要求他,或是拜託他小心一點。」(很多網友嘲諷馬總統要跟習近平握手)(您怎麼看)那就習近平自求多福啦。」

柯文哲的回答引起媒體一陣笑,不過問到馬習會是否會影響明年的總統大選,柯文哲說,他有做過研究,選前3個月內民調如果差10%,好像沒有逆轉的例子,至於馬習會對馬總統的歷史定位是什麼?柯P說,歷史定位是給以後的人去說的,「活的人不用考慮」。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