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給參加五中全會的高層定規矩 今日點擊(2364-1)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4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利用週末的時間是鬼節,在家看了幾個電影,阿凡達當初拿出來的時候影響非常大,看阿凡達給我的體會滿特別的。

在科學中的人為了利益,所以他都是外在的、科技的,占有的、貪婪的,非常有趣。其實換個角度來講,影片裡展現的人,是肉體的肉慾所代表的一切,一個完全喪失了靈魂道德的人的生命。

而那另外的人,對吧!另外的人,被他們攻擊的那一方,他是用心對話、用生命的靈魂對話,所以正是表現出善與惡的區別,我覺得非常有趣的。

跟我在節目當中跟大家分享的概念是一樣的,那我也跟大家描述過我說2015大審判。有朋友說2015要不審判,明年濤哥你就別說了。

你說的審判,你以為的審判,跟我說的審判,你以為是一樣的嗎?米開朗基羅畫在梵蒂岡的大審判,每天幾十萬人去看,他會留下幾十萬人的不同的對他的理解。

而他畫出的大審判,是生命已經分出層面了,越靠近神的他更像個人樣;離神越遠的他不是像人樣他卻像鬼樣。那在人進出的那個小門的那個位置上,米開朗基羅畫的是煉獄。

也就是說當大審判來的那一天,那人的道德已經不是一般的鬼,是只能被拋入到煉獄中的鬼,而這裡指的一切是人的靈魂啦!是人的靈魂啦!

那反過來說這樣的審判,是對人生命的審判,對人的靈魂的審判,對不對!當真的審判開始了,那可能所有人都嚇壞了,你以為你看到了,當你在人中看到的時候你已經沒選擇了。

人中的法律的審判僅僅是一種表象,是給人機會,給人機會,什麼機會?就像我說的,這個電影裡的那個捷克,他曾經是帶來災難的人,結果後來又成為了災難,這個阿凡達的拯救者。

所以人允許你犯錯誤,但在你明白之後你又可以成為拯救者,他講的是生命的這種理念,我覺得對今天的現實非常具有意義,這是在我個人當中我個人的理解啦。

因為那個朋友問我一個問題,說2015大審判的故事,那可能有人認為講的沒聽懂,可能有人認為講的是那麼回事,只是我個人的理解,因為現實的生活就是這麼回事,我們現在看到的一切,我的眼睛裡共產黨就是魔鬼。

它魔鬼到什麼分上,五中全會本身沒有發生任何意外的事情,而五中全會之前給黨訂了很多規矩。

港媒:習李警告高層離心勢力

其實這個規矩是非常有來頭,香港的爭鳴雜誌報導這麼說的:習近平、李克強警告高層離心的勢力。

我個人覺得這都是他們自己的描述啦,我只能這麼說是他們自己的描述了。爭名雜誌11月號的報導提到說,國務院中共中央13日下達命令,說各省市什麼黨委啦,必須跟中央保持一致啦。

第二個,五中全會前夕及期間,要嚴止發生大的傷亡事故,傷亡事故,那就意思很多情況是故意的囉!對不對!因為他可以在有效的時間裡控制,除非你不幹活兒。人家說你抬槓,就這麼回事兒。

那你幹嘛出這個,他該死的時候、該出事的時候就出了,對不對!天津大爆炸就出了,你願意讓它出嗎?我覺得這事兒不是抬槓不抬槓的事兒,有時候你從他字裡行間你知道,他心裡想什麼。

第三個,防止規模性的上京上訪事故,我們看到的一切,他下的規矩對著誰?對著人,對著他權力以下的,為什麼?他害怕;他害怕什麼?他知道要出事兒才會說這個,我覺得就是這麼回事啦!

而這裡它特別提到說,20日下達的準則和條例稱,最嚴的黨紀已確保中共黨內的意見高度一致。

這個我們評論很多了,結果在爭鳴雜誌裡它也提到說,這樣的說法絕對是針對中共中央委員高層的,說明中共高層四分五裂,我不知道是不是人家看我節目,是這麼得出來的結論,還是人家真的就這麼分析的。

我們在節目當中講過吧,準則也好規矩也好,是在五中全會之前拿出來的。拿出之後開五中全會,那不就給中共中央訂規矩嗎!是給開會的,是在給京西賓館開會的人訂規矩。

如果給下面訂規矩,他們保持一致的話,那應該是五中全會當中訂規矩。中共中央全體成員一致同意,給黨員訂規矩、訂條例。

那你聽的多給力啊!是不是!說你看中共是一體的,中央是整體的,你現在是在開會前立出規矩,然後扭臉打開會的。你信不信?

妄議中央,新疆日報前總編輯趙新尉被雙開

BBC的報導,妄議中央,新疆日報前總編輯趙新尉被雙開。

妄議中央,五中全會前,地方不得妄議中央,誰叫地方?對不對!中央以外的都是地方,你別說河北省是地方、山西省,不是,大家有些概念,對不對!今天不屬於主政人的範圍之內的,都是地方。

江澤民也是地方、曾慶紅也是地方,你要明白這道理。他失去了今天現實的權力的時候,就是地方。所以用它是打人的,打誰的?打曾經有權力的人,打那些敢妄議中央的人,敢跟中央說不的人,敢跟今天主政的人兩條心的人,你得這麼看問題,對不對!

然後它說得賊狠啦,他說準則條例印刻在心,作風建設落細落小,這家伙詞兒用的念不過來,但這是新疆日報說的。引用誰的話呢?張春賢,新疆自治區的省委書記,他能保得住自己都不知道。

但是非常有趣的就是,新疆日報前黨委書記、總編輯,副社長趙新尉因嚴重違反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妄議中央,被開除黨籍和開除公職,直接移交中國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這話這很彆扭,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是違反國法的,那我們不知道,這個比較,你要聽這個概念,妄議中央是違反國法的,妄議中央是違反國法,開除出黨,雙開,然後移交司法,這個真是這不僅僅是跨年度,這叫跨時代。

因為你會覺得這個,這前後這個橋怎麼搭的,非常有趣的,這橋怎麼搭的?就說今天在過去的10年裡、15年裡得菸抽的人,掙了錢的、升了官的、發了財的,反正甭管怎麼著,他的仕途很高漲的人,今天遭到脖梗子上被放了無數把刀,任何一把刀都能把脖梗子給切斷。你現在就是你讓我的話,就是報應,對吧!

在大屁股崛起的年代,幸福的人今天遭報應,殘酷的報應,被誰報應?被黨報應,被他曾經效忠的一切報應,被他曾經擁有的權力的報應,被他所認為最為稱道的這個社會,能夠滿足他慾望的這個制度的本身的報應。

那這種做法後面有它評論了,我覺得就是這麼回事,你到現在也搞不清楚政治紀律是什麼,政治規矩是什麼?對不對!然後妄議中央給幹掉,那這件事情就不一樣了,就是說它玩真的。

英國的媒體反應非常快,另外一篇報導,新疆日報的編輯批評北京反恐被開除。

文章講說調查發現趙新尉妄議,和公開反對政府的新疆政策,他被撤職並開除黨籍。

星期一的報導講說,在反對民族分裂主義、暴力恐怖主義、宗教極端主義等重大原則問題上,趙新尉的言行不能與中央和自治區黨委保持一致。

那衛報在報導的時候講說,在新疆有針對中共統治非常強烈的反叛,那北京對意見分子,採取了特別嚴厲的鎮壓。

那環球時報報導說,那些不負責任妄議中央,大政方針醜化黨和國家形象,或詆毀汙衊黨和國家領導人,或歪曲黨史軍史的將受到懲罰。

我不知道這話應該怎麼解釋,對不對!今天主政的人過去都是反革命分子,這個我覺得非常有趣,對不對!那他確實落實了、確實幹了,確實人頭落地了。

那這種做法的本身,是純共產黨的做法。而被砍殺的這些人,其實都代表著真正背後的勢力。新疆是周永康控制得最嚴密的地方,從上至下控制得最嚴密的地方,大家還記得「讓領導先走」對不對!

這個大火燒死了那麼多孩子,所以共產黨的存在,共產黨的官往上走的仕途,就一定是踩著鮮血的。他不踩著血上去,就與黨旗是中國人的鮮血,國旗是中國人的鮮血的本身的品質相違背,他就不可能成事。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