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參選人民調「美國柯P」卡森領先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4 日訊】台灣2016大選腳步逼近,而美國也要在明年2月舉行總統初選。我們來看到共和黨最新民調,有「美國柯P」稱號的神經外科醫生卡森,仍是第一名。地產大亨川普跌到第二名。而古巴裔的參議員盧比歐,影響力也上升。

根據NBC新聞與華爾街日報的全國聯合民調發現,卡森目前以29%的支持度在共和黨內居於領先,川普支持度23%,盧比歐11%排名第三。

而《今日美國報》最新的「共和黨影響力排行榜」顯示,在上次辯論中表現精彩的盧比歐,首度晉升為第一名,領先第二名川普,卡森位居第三名。

民調首度出現落後的川普,也已經展開積極攻勢,希望挽回局面。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我真的覺得,馬可(魯比歐)被評價過高了。」「我是否覺得有部分共和黨參選人該被淘汰?當然,太多人(參選)了。」

根據路透社最新的網絡民調,美國民眾認為,川普比較有能力來處理經濟問題。

59%的民眾相信川普具有處理國家經濟的能力,而相信卡森具有經濟能力的民眾只有39%。

新唐人記者 唐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