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新總理 承諾將向中國提人權問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5 日訊】加拿大新總理杜魯道,與他領導的自由黨政府內閣,週三宣誓就職,杜魯道表示,他將在APEC峰會上,向中國提出人權問題。

今天Justin Trudeau宣誓就職,成為第23屆加拿大總理。

500名加拿大民眾來到麗都總督府,見證這一時刻。

就職之後,本月Trudeau將參加四個重要的國際會議,包括在菲律賓舉行的APEC峰會。

Justin Trudeau承諾,他會在APEC會議上向中共當局提及人權問題,並促其進改善中國人權。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我想問你,你能否堅持加拿大的價值觀,提出人權問題。」

加拿大總理Justin Trudeau:「是的,這意味著促進我們的價值觀和為人權發聲......我們將繼續是世界舞臺上一個強有力的,積極的聲音,建立未來。」

Trudeau競選時承諾,要為加拿大帶來正面的改變,他也因此獲得多數選票。

如今,加拿大人也希望,新總理上任後能兌現承諾。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