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黨內公開江澤民阻反腐信函內容 今日點擊(2365-2)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5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那最近看節目的翻牆非常難,越來越難,但是在越來越難的背景之,下看節目的人也越來越多,真的非常多,除了那些老朋友,新來的人比較多。

那新來的人還是那句話,他永遠提出一些我們在過去的時間裡,多次解答過的問題。所以新來的朋友,如果你不能耐著性子的看,我跟你們講清楚,我講的不是新聞,我講的不是政治,我也講的不是內鬥,我真正講的是對人你我他、生命的尊重,以我個人有限的能力。

外表的一切、新聞的一切,都是順著這具體的人,在現實的客觀環境中,他在擺放自己利益時的選擇出來的結果。人會把它解釋成內鬥、政治、新聞,解釋成任何今天人環境中的東西,但是在我的心目中,在我的能夠理解當中特別是對於中國人,是在重新恢復做人的尊嚴的機會。

昨天有個消息說韓正,韓正啊把自己的叫什麼,我不知道在哪兒,華生路華什麼路,價值1千8百萬的房子,當年做上海市市長的時候,用了8萬塊錢買的,現在值1千8百萬給上交了,在五中全會前。

而五中全會的所有的中央委員當中,上海只去了他一個人,挺邪門的。那曾經的上海灘的輝煌,結果他參加五中全會,只有他一個人,那他交這個房子意思表忠心啦!對不對!這道理很清楚。

那我覺得很蹊蹺了,在當年那個年代可能很多包括普通的人,都有機會花1萬塊錢2萬塊錢買房子,20來年前20年前那時候房子,從工廠單位分下來,然後轉成個人名下就是1、2萬,北京的房子都1、2萬,你現在可能值個幾百萬,上百萬,當時就是1、2萬。

所以在這個背景之下,大家是這麼買的房子,但是韓正呢腦瓜子挺好使,自己花了8萬塊錢買的現在值1千8百萬,一分錢不要了,8萬塊錢也不要了,給了,表明什麼?表明上海灘,整個上海灘已經成為今天,恐怕主政的人不得不動和必須要動的。

作為風頭人物韓正本身,他是上海幫、江家幫裡面最前線的士兵,今天在打殺中他是最前線的士兵,要死先死在他腦袋上,對吧!先撿那個軟蛋掐,那韓正也賊尖,那聰明啊,對不對!他在夾縫中他要求得生存,我認為這是他求得生存的一個表現。

而且他表現出在他的位置,在他的理解當中,今天主政的人這無數把刀,已經架在了整個原來江家幫人的腦袋上。哪個腦袋先落地,韓正自己不知道,所以矇著來。

你不信,紐約時報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國億萬富翁涉嫌內幕交易被抓捕。

這裡提到的是,中國最成功的投資公司之一的擁有者,億萬富翁,現在因為內幕交易的罪名被抓捕。成為中國的金融體系當中,最新的被打擊的對象,這裡講的就是徐翔。

它描述了徐翔被抓捕的過程,它說有點像好萊塢的影片,警方在中國東部22英里長的杭州灣,跨海大橋的出口處抓的徐翔。高速公路為此據說關閉了半個多小時,那是聽起來是有點意思。

在高速公路上,那也就是說有人在追他,那他是不是在跑呢,就不知道。因為有傳言說呢,在抓捕的過程中他的助手,被警察開槍打死。結果抓捕過程中被警察開槍打死的話,那是不是他們也拔槍跟警察幹了,那多有意思!

這話聽得有點彆扭,什麼叫多有意思!反正傳言是這麼說的。但是又有人闢謠了,反正在中國的環境之下,就這麼回事兒。

在西方的社會當中,如果像這種大場面的話,你看CNN啊、ABC啊、CBC啊,它都會租賃一些飛機啊,或者它自己能夠有條件的,這樣的工具來到現場,去拍攝現場當時真實的場面,那叫新聞自由、那叫真相。

而不是說,沒人知道發生什麼,扣了起來,然後擁有權力的人說你在造謠,對吧!

這個大家一比就知道怎麼回事兒,但是徐翔呢它說就是這麼抓的。

文章寫得很特別,徐翔所擁有的公司叫做澤熙投資公司,總部設在上海,參與了今年9月分激烈的市場投機活動。它指的是9月分啦!我們知道股災是從6月開始到7月、8月,就這麼過來的。

有篇社交媒體的帖子指責,澤熙公司操縱了市場,說它讓中國最大的券商中信證券,買入一家毫無盈利的,上海服裝零售商的股票,以抬其股價,讓一位有政治背景的投資者獲利。

而當時澤熙公司則表示:這種攻擊是無端的編造,惡意中傷。這裡的看點,徐翔以上海為基地,他可以有能力操縱中信證券,操縱中信證券,買入一家破公司,

然後他可以有能力在上海交易所,使其股票推到極高,讓一位有政治背景的投資者獲利。

那在我的感覺就是:徐翔是白手套,對不對!中信公司是他們手裡面的掙錢的工具;那所謂的股票交易所,就是他們掙錢的場子。

上週日新華社發表了簡短聲明講,說徐翔等人透過非法手段獲取市場內部信息,從事內部交易,操縱股票價格,其行為涉嫌違法犯罪。近日被公安機關依法採取刑事強制措施,沒有提供任何細節。

那文章提到說,該基金在近年來在中國表現極端的超常,上海證券今年為止上升了不到5%,但是他的一個基金週五就上漲了323%。一個基金,2010年交易以來它的增長率是3270%,今年它的其中的一個公司的增長率上漲382%,2010年以來這家公司的,上漲累積數據3945%。

你見過強盜嗎?你見過小偷嗎?我覺得強盜也好、小偷也好,包括砸銀行的,開坦克車砸銀行的,你都不如它掙錢,真的!開坦克車砸銀行的都有風險,它要沒風險不用開坦克車砸銀行去,你反著看,對不對!

大家形容起來挺阿耨,他開著坦克車砸銀行,銀行不是他的,他還是搶的,這東西做買賣,金融體系都是人家的。所以你得換個腦筋想了,但事情出得非常有趣。

法廣報導時這麼說的,中國私募基金名人徐翔,涉內部交易而被抓捕。

我們剛才講了,那他涉及到總部在上海中信證券,而且他是為一個有政治背景的人服務。在這個背景之下,劉雲山之子據傳被停職受查,這是劉樂飛。

剛才提到的中信證券跟他有關係,徐翔跟他有關係,那上海證券交易所跟他有關係。

文章提到說內地掀起金融反腐,涉及到5大券商,超過百名高管被查,其中中信證券是重災區。消息上的流傳說中央巡視組,目前在21家金融機構在巡查,而其中最主要的被查證的對象,就是劉雲山之子劉樂飛。

劉樂飛是中信證券的副董事長,已經被停職接受調查,那劉樂飛被查這件事情,

我覺得細節都不用說了,說過很多了。

我只是跟大家講,誰是他的背後勢力敢這麼幹,那今天把劉樂飛給幹了,對不對!

給開了膛了、人頭落地了,這就是真正的場面。

所以在我說,在我的角度認為,這不是收手不收手的問題,這是真的要把上海灘劈了的問題。

正在劈的過程中,你不信,另外一篇報導,東風汽車總經理朱福壽涉嫌嚴重違紀。

中共反腐機構2日的消息,中國正在調查東風汽車公司,涉嫌腐敗的第二號負責高管朱福壽,他成為中國第二大汽車製造商,被調查的最高級的管理人員。

東風汽車,那我們知道在一汽的時候,我們曾經知道這個江澤民,稱自己是一汽的人,對吧!那一汽的老闆被幹了,那現在是東風汽車。

我說的意思呢,東風汽車,因為跟德國大眾有著關係,這種大買賣、大行業的主管者,都是真正擁有權力的家族的白手套,道理是一樣的,蔣潔敏替周永康辦事,替曾慶紅辦事,道理是非常一樣。

所以我們看到的場面,當抓這些做買賣的人的時候,大國企的大頭的時候,抓他不是目的,抓他是為了打後頭,所以這是一脈相通的,在我的眼睛裡是一脈相通的。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