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馬會」:大中華地區將出現突變 今日點擊(2366-1)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6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今日點擊做了一個特輯,那道理我就不用陳述了,而這件事情的發生對全球的概念來講,都是一件非常大的事情。來得太突然,對中國問題稍微明白一點的事情的講,這件事情的發生,就是整個大中華地區將出現突變。

我們在節目當中我曾經跟大家講過,不能從生命理念的角度去看待。中國問題和眼前發生的事情的時候,那對今天中國所發生的事情,我個人認為他會非常的茫然。

不好說了,因為在前面他解讀的過程中,把話都說絕了。而在現實中我們也一直跟大家講,時間是個神,在這個過程中誰都無法逃脫時間的本身。

隨著時間的流失,人順天意而為之,人順時間的生命的而為之,某一個時間到了,時辰到了,這事就得辦,時辰到了這事就自然出,這絕非人力而為的。絕非你的才幹、你的學識、你的認知、你的經驗、你的文品、你的權力,你的財富所能左右的。

早在今年5月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到上海開會,然後轉到北京訪問,習近平主動邀請他跟他見面。習近平借了朱立倫的一張臉,說習近平要說的話。

9月3日門不當戶不對,就挑了這麼個日子,紀念抗日70週年。日本人不是你共產黨打的,所以習近平挺明白,沒放在10月1日,沒放在7月1日,沒放在8月1日,選擇在當年9月3日日本人投降,具有特別紀念意義的日子裡。

而那個日子是中華民國的驕傲,中華民族的驕傲。

完了之後他把一群兒子扣在北京城,300多個兒子、孫子,不能把孫子給忘了。那是真孫子,扣在北京城。然後他去美國,獲得了禮遇,聯大發言,然後去了哪兒呢?去了英國,對不對!

獲得了英國的前所未有的,這種對中國的國家領導人的那種接待的禮遇。

台灣陸委會:北京方面首先提出「習馬會」

在這個時候他突然開始討論,要與馬英九見面,是習近平主動提出與馬英九見面。

BBC有篇報導這麼說的:台灣陸委會講北京方面首先提出習馬會。

朱立倫就是當初習近平先提出來的,這一次又是習近平提出來的。我再補充一句五中全會之前提了個什麼規矩?給黨立規矩,不得妄議中央。

大家明白了唄,五中全會之後,先被砍掉的是新疆日報的黨委書記,他妄議中央,評論中央的邊疆政策,對不對!帶來極壞的影響,沒錯吧!給他喀嚓了吧!

喀嚓完他腦袋,第二天台灣總統府說,習近平要與馬英九會面。今天在大陸的任何一家媒體,劉雲山控制的任何媒體,誰敢評價習近平的做法,喀嚓!他背後有高人哪!

你記住我那話,共產黨一定死在共產黨的規矩、共產黨的原則、共產黨的紀律、共產黨的手段、共產黨的人馬手裡,一定的。

我相信這時候朋友能明白,什麼叫不得妄議中央了吧!他沒多少時間,今天留給習近平的沒多少時間,連北京青年報都講了,多數黨員如果是貪腐的話,這個黨組織是不應該存在的。

台灣官方主管兩岸事務的陸委會主委夏立言說,馬英九與習近平即將在新加坡會面,這是由中國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首先提出來的說法。

文章還提到說,在台灣民調支持率高達80%,我覺得這肯定啦!這是大家都願意見到的事情,沒有美國因素,那是習近平自己要談的。

我在一集節目當中我曾經提到過,我說如果共產黨沒了,按照任大砲的說法,中華人民共和國根本就不該存在,就沒有。昨天有篇報導還提到說,王岐山見著任大砲,還問他叫老四。

那就是說,中華人民共和國不該存在,共產黨就沒了,就沒有任何意義了。大家聽明白了,但中華民國還在,意義就在了。

在中華民國大的一國框架下,兩岸需要時間進行吻合。拋棄中共,把過去反腐的那些個人名義反腐下去的人,拿出他們以共產黨名義時期的罪惡,給中華民族斬妖除魔,那是非常大的手筆。

台高層透露習馬會細節

星期六,習近平跟馬英九將怎麼會談,自由亞洲電台這麼說的,台灣高層透露細節,他們將單獨會談20分鐘,再吃一頓飯。

台灣政府高層4日透露說,馬英九將與習近平預定7日下午,在新加坡的香格里拉酒店會面,單獨會談20分鐘。我相信會超過的,為什麼20分鐘,這是完全里程碑式的、禮節式的。

他不會談任何主要內容,他們表明的是身分,完全是禮節性的,完全是里程碑式的,完全是一個標誌。

1949年、1950年,應著的血月,出現了共產黨的政權,出現了中華人民共和國;1967年、1968年,應了血月,出現了毛澤東領導的共產黨,在全國範圍內的瘋狂,屠殺人性、扼殺人的靈魂,殺掉了劉源他爹劉少奇。

劉少奇的身分是國家主席,在劉少奇被殺的那個時候,劉少奇自己拿出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憲法,說我是憲法裡保護的,受保護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啪!一大嘴巴搧過去了,哥兒們你有病啊你,最後讓大便憋死了,劉少奇被大便憋死了。

2014年、2015年出現的血月,我們經歷過的這是2014到2015是近年來,近年來最瘋狂的年代,對不對!我們看到的最熱鬧的年代,結果出現了習近平,習近平,我不知道他現在,你稱呼他什麼身分了,去主動要求會見中華民國總統。

台灣政府高層表示說,這件事情溝通協調好幾個星期,絕非外界傳的那樣的說法。

協調好幾個星期,它公布的日子11月3日,如果它超過1個月,按照人們的習慣應該說,這是超過一個月。

超過2個月這是說,到了9月3日大閱兵,對不對!它說幾個星期就是我跟大家說的,提起這件事情是大閱兵之後,抓了兒子孫子們之後,很可能是在訪美期間,

習近平提出來的。這是非常大的政體事件,這是對整個中國將產生極其深刻影響的事情,但他一個人說了算的。

俞正聲:對兩岸企業重要利好

在南華早報的報導當中提到說,馬英九跟習近平彼此之間將稱先生,共進晚餐。俞正聲說對兩岸企業重要利好,俞正聲,政治局常委主管統戰,這樣的公開說法,表態他支持習近平。

那在政治局七個常委當中,王岐山、李克強、習近平、俞正聲,支持這樣的做法。所以你聽不見政治局常委的決定。

新加坡外交部應兩岸之邀,安排了習近平、馬英九的會談,選擇了新加坡。選擇這個日子是因為,習近平將到新加坡進行國是訪問,紀念新加坡與中國之間的關係,大概25週年,所以在國內呢顯得不那麼生硬,它是順理成章的事情。

當它在順理成章的時候,中間加了點餡,結果就會發覺,去新加坡進行國是訪問純禮節性的。在禮節性的背景之下,他幹了這麼件事情。

他幹這件事情,我跟大家一再強調,你要注意的時間的安排,大閱兵,抓兒子孫子,訪美、訪英,然後在其中這個時間段的時候,他提出了要求,所以按照說幾個星期之前磋商的,他應該在訪美或訪美之後,提出了這樣的想法。完全把政治局常委耍了,完全不帶今天政治局委員玩。

當他你媒體中報導看到說政治局開會,王岐山主持的,或者說習近平主持的政治局開會,政治局常委開會,什麼時候開黨的會議,是今天習近平、王岐山,要整黨的裡面高級幹部的時候,他開黨的會議,在確定國策的時候他不跟你玩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