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林瑟雍.金裕貞 笑談《戀愛細胞2》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6 日訊】最近網絡上的Web drama很流行,一集只有10幾分鐘,受年輕人喜愛,去年大受好評的《戀愛細胞》,第二季已經開拍,新唐人直擊現場,專訪林瑟雍和金裕貞,暢談心裡話。

林瑟雍飾演的明星主廚,對愛情一竅不通,體內的戀愛細胞金裕貞,變成小貓跑了出來,決定幫助他追回初戀,新唐人專訪兩位,暢談心裡話。

韓星 林瑟雍vs.金裕貞:「大家好,我是林瑟雍,我是金裕貞。」

戲中很久沒戀愛的人,戀愛細胞就會死掉,林瑟雍也透露自己的戀愛風格。

韓星 林瑟雍:「我的戀愛細胞其實很活躍的,請多多聯繫我吧,如果我喜歡上一個人,我就會付出很多,我無法扮演壞男人。」

從偶像團體2AM出道的林瑟雍,去年演出《浩九的愛情》,演技獲得好評,對未來的角色有著自己的期望。

韓星 林瑟雍:「我想演一個足球運動員或者守門員,我很喜歡踢足球。」

服裝多變,飾演戀愛細胞的金裕貞,以童星出道,演出包括代表作《擁抱太陽的月亮》等超過40部作品,她期待的角色則是。

韓星 林瑟雍vs.金裕貞:「我要演多重性格的人,我想你可以做的很好,我想演一個讓我可以完全放開我自己的角色,因為通過表演,我的感情可以完全釋放出來,我想演怒髮衝冠的樣子,嘗試很多不同的變化。」

金裕貞透露,第二季更接近現實的愛情故事,加上演員認真拍戲,想必能引起觀眾共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詹詠茹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