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賄選證據!李全教、賴清德不起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6 日訊】前台南市議長賴美惠及台南市長賴清德,被控涉及議長賄選案,南檢今天(6日)偵結,因為查無賄選證據,全數不起訴。另外,台南市議長李全教賄選案也在同天偵結,同樣不起訴。

台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 陳建弘:「有關賴清德、賴美惠,涉及台南市議會第二屆議長選舉案件,經檢查官調查後認無具體犯罪實證,予以不起訴處分。」

前台南市議長賴美惠和台南市長賴清德,被控涉及議長賄選案,台南地檢署6日偵結,賴美惠及賴清德等人全數不起訴。

台南市長 賴清德:「感謝地檢署明鏡高懸,還給我們清白,這個也證明了從一開始我不斷的強調,我們是真金不怕火煉,這段時間完全是因為賄選的人黑金的人,故意混淆視聽到地檢署胡亂指控的結果,我們感謝現在已經水落石出,我們未來也希望地方法院或是高等法院,把涉及賄選的人儘速繩之以法。」

而台南市議長李全教被控議長選舉時行賄,南檢以調查無法證明李全教提供資金或參與行賄,同樣偵結不起訴。

台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 陳建弘:「有關李全教等人涉及台南市議會第二屆議長選舉交付賄賂部份,經檢查官偵查終結,認為無具體犯罪實證,予以簽結。」

台南市議會議長 李全教:「希望這一切都將成為過去,(賴清德、賴美惠)他們不起訴我沒有意見,但地院用刑求來起訴我這個刑事案件,地方法院如何交待。」

台南市前後議長涉嫌賄選案,都因查無證據,檢方同天宣布全數不起訴,但所引發的風波是否能就此落幕,還有待觀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