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空難 黑盒子調查出爐:炸彈爆炸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7 日訊】帶您來看到國際重要訊息。昨天(6日),造成224人死亡的俄羅斯空難黑盒子調查報告結果出爐。調查人員分析,飛機墜毀的原因是炸彈爆炸,而非技術性失誤。

上週六(10月31日),一架由俄羅斯飛往埃及的客機在西奈半島墜毀。昨日(6日),法國媒體France 2報導,歐洲調查人員分析黑盒子後,認定飛機的失事原因是炸彈爆炸,並非技術性的疏失。俄羅斯也宣布停止所有飛往埃及的航班。

俄羅斯聯邦安全局局長 博爾特尼科夫:「我認為在我們確定出事的原因前,停止所有飛往埃及的航班很合理。」

調查人員表示,在飛機起飛後的前二十四分鐘,所有的記錄一切正常,而後瞬間停止的駕駛艙語音記錄器以及飛行數據紀錄器則顯示了爆炸跡象。BBC報導指出,炸彈可能是被放在行李艙內,油料管線的旁邊。

英國調查人員:「很多人都有合法進入(行李艙)的管道,如果可以依序調查,其中總會有人扮演不好的角色。他們可能沒有恐怖攻擊的意圖,他們也有可能是被利用的。」

CNN報導指出,人民在為普丁對敘利亞的政策付出代價。英美政府認為此次爆炸的背後很可能是伊斯蘭國恐怖組織ISIS。目前飛機殘骸已送回俄國,檢查是否有爆裂物痕跡。俄羅斯政府認為此次空難應從客觀的資料中找出原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游欣儒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