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七歲癌童 加拿大小鎮提前慶耶誕

OK-462-8只為七歲癌童 加拿大小鎮提前慶耶誕new3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8 日訊】12月25日是西方耶誕節,但加拿大安省的一個小鎮決定十月份就慶祝聖誕節,他們這樣做是為了一位身患絕症的7歲男孩。

儘管還是楓葉正紅的十月,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聖喬治鎮, 耶誕節的燈和裝飾品已經佈滿主要街道,充滿濃濃的耶誕節氣氛。

這可不是商店為了促銷,而是為了鎮上一名七歲身患絕症的小男孩艾文(Evan Leversage),他已經跟腦癌作戰了五年。

艾文的家人日前得知,他的腫瘤已經蔓延,醫生擔心艾文挺不過今年的耶誕節。

艾文的母親妮可(Nicole Wellwood)徵求家人意見,希望能在十月慶祝耶誕節,而她的堂兄弟則在全鎮發傳單,並做了一個臉書頁面和籌款,準備為艾文過一個最好的耶誕節。

不久,整個鎮的人都聽到了艾文的故事,人們開始把他們的裝飾燈掛出來並開始節日裝飾。

10月24日,這個鎮舉行了盛大的聖誕遊行,有7千人參加,人們紛紛向艾文表示聖誕祝願。

艾文母親 妮可:「我們真正的聖誕奇跡將是艾文將有兩個耶誕節。」

在艾文收到眾多禮物中,有一項是鎮警察局授予他的榮譽成員,因為艾文夢想長大後成為他們的一員。


新唐人記者 王蘭 曾聞仙 綜合報導
剪輯 盧綉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