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彰化行 遇群眾抗議馬習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8 日訊】今天(8日)凌晨一點多,馬總統專機一落地,在桃園機場就遇上台聯青年軍抗議。而今天馬總統到彰化的行程,也有群眾抗議,認為馬英九不能代表台灣民眾參加馬習會。

馬總統深夜從新加坡返抵台灣,向接機人員致意,隨後向守候媒體揮手致意。

台聯青年軍:「馬英九賣台通匪!」

桃園機場外抗議馬總統的台聯青年軍與警方推擠,不過早已被大批戒護警力團團包圍,憤怒的台聯青年軍,還撕毀馬總統照片表達抗議。

抗議民眾:「反對馬英九綁架民意!」

隔一天馬總統視察彰化榮民之家,立委參選人陳文彬與群眾在外抗議,同樣是要表達對馬總統的不滿。

抗議人士:「他到現在已經即將卸任了,他完全沒有資格代表台灣去跟人家講什麼,他既然沒有資格代表講什麼,他又去跟人見什麼面?」

抗議人士:「只是為了求他自己歷史定位的這個決定,9趴的總統怎麼能決定台灣未來10年、20年之後?」

馬總統不受抗議影響,還踩著三輪車載老榮民,神情相當愉悅。對於現場記者喊話中共飛彈威脅台灣的問題,馬總統也沒有回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中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