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12強棒球賽 中華4:7不敵荷蘭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0 日訊】再來看到,第一屆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中華隊昨晚首戰荷蘭。荷蘭強力打線,從中華隊6位投手中,敲出14支安打攻下7分,而中華隊無法扭轉局勢,終場以4比7吞敗,賽後總教練郭泰源和球員陽岱鋼,都對賽事,進行了分析。

中華隊總教練 郭泰源:「先發投手今天出了一點狀況,我想,第一局他在投的時候就覺得他身體滿僵硬的,我想這個當然在台灣比賽,當然壓力會比較大一點,從第一局就有跟他交待了,當然第二局那個全壘打也等於失手啦,所以說當機立斷就把他換下來。」

中華隊球員 陽岱鋼:「我覺得今天大家都表現非常的好,投手,我們這些攻擊的都發揮出我們自己的實力,對方打擊跟投手都表現的很好,我覺得今天是一個很激烈很精彩的比賽這樣子。」

中華隊球員 潘威倫:「大家都盡力了,大家也表現的非常好,相對的對方投手、打擊,可能球賽就是有輸有贏嘛,我覺得就是下一場大家努力把他贏回來。」

總教練說,有幾次有得分機會都沒好好把握,是比較遺憾的地方,如果第8局能夠得1分或2分的話,第9局的氣勢就不會在對手那邊,結局可能就不一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