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首次 華爾街紅利恐縮水兩成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0 日訊】全球市場大幅震盪,美國華爾街今年紅利預料將出現4年來首次縮水,最慘會縮水兩成。

週一發表的報告預計,幾乎整個金融服務行業的年終紅利將下跌5?10%﹔而由於債券交易持續疲弱,固定收益交易員會遭遇更大幅度的津貼縮水。

瑞康資產合作經理凱文‧凱利:「華爾街紅利今年將下跌,因為它們在資產負債表中屬於主要支出。」

由於全球併購市場依然強勁,參與兼併的投資銀行紅利仍可能增長15?20%。與此同時,賠償債務交易員的津貼將比1年前下跌20%,原因是對美聯儲利率政策和中國經濟增長放緩的疑慮對銀行底線產生負面作用。而參與首次公開募股的投行員工,可能遭遇5?15%的收益萎縮,因為在市場動盪下,許多公司決定推遲上市。

瑞康資產合作經理凱文‧凱利:「他們通常希望將削減紅利作為減少成本的最後措施。但我們現在正面臨艱苦的環境。」

摩根士丹利上季度債券交易獲利下跌42%,高盛下跌33%。這也導致銀行留出更少的錢用於紅利。高盛在第三季度發出的津貼比去年同期減少16%﹔摩根大通減少13%。

新唐人記者尚鄯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