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專訪!韓國「國民女婿」李昇基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0 日訊】在韓國被譽為「最具影響力的藝人」,同時也是韓國父母最理想的「國民女婿」,藝人李升基,最近接受新唐人的採訪,請看我們的報導。

李昇基以一曲《姐姐你是我的女人》而紅遍歌壇,之後在歌壇,演戲,綜藝等全方位成功發展成為萬能藝人。 

韓孝珠,申敏兒,河智苑,秀智等多位明星都曾與他有過合作。在合過的女星中李昇基大贊河智苑演技厲害。 

韓星 李昇基: 
「河智苑前輩我覺得是非常好的合作夥伴,演技非常厲害,在現場時的禮貌和精氣神是我見過的女演員中最棒的。她從不生氣,不發脾氣,在那麽難受的拍攝現場,怎麽會總是能笑著表演,我真是驚訝,佩服她了,跟著她學到很多。」 

擁有出色唱功的李昇基在其他方面也是表現突出,在多個大熱綜藝節目中擔任主持人,可愛陽光的男孩形象受到韓國媽媽們的喜愛,李昇基也表示這是很榮幸的事情。 

韓星 李昇基: 
「我的粉絲們的年齡層很廣,甚至阿姨們,奶奶們都對我很親切,她們叫我的時候,省略我的姓, 昇基啊,我想了想 在韓國演藝界中,觀眾們覺得很讓人感覺親切的明星並不多,這是很令人感謝的事兒。」 

李昇基參演的《家有七公主》,《燦爛的遺產》《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等作品受到大家的喜愛。 

新唐人亞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