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議會首見!柯P坐沙發備詢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0 日訊】上週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總質詢時,因為不滿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吳世正質詢內容,地坐在備詢台的椅子上惹議,今天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藉機發揮,搬了幾張沙發和茶几到議場,還擺上茶和蛋糕,邀柯文哲坐著備詢。

台北市議員 劉耀仁:「來,柯市長,請上座。」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不滿議員質詢內容,在議會備詢台上拉椅子坐下惹議,今天,民進黨市議員搬來沙發,讓柯文哲舒服的坐著備詢,也是議會首次有首長,坐在沙發上備詢。

台北市議員 劉耀仁:「不要怕,你第一次這麼好的禮遇,來、先奉上副議長的好茶,副議長泡的喔。」

台北市議員 劉耀仁VS.台北市長 柯文哲:「腳翹起來也沒關係。我還沒適應。來喝口好茶啦。」

柯文哲表示,這樣備詢有點怪,還笑說有點坐立難安,而都發局長林洲民與交通局長鍾慧諭等人備詢時,議員也讓他們坐在沙發上,但看來都不太適應。

台北市議員 劉耀仁VS.台北市長 柯文哲:「局長你如坐針氈是不是,不用。坐好坐滿。坐好坐滿。」

台北市議員劉耀仁認為,這樣的質詢,才能真正的理性溝通和質詢,並笑稱這種質詢為「好朋友總質詢」,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坐著備詢讓柯文哲太不習慣,議員質詢到一半,柯文哲竟然流血了。

台北市議員 何志偉 VS.台北市長 柯文哲:「第一次說不行他好像是因為那個。等一下,為什麼柯市長你流血了,你臉怎麼了,唉呦。」

柯文哲一流血,讓台北市議員何志偉好緊張,還聲明他沒有戳柯文哲的臉,柯文哲則是鎮定的表示,他是外科醫生看血看慣了,用衛生紙擦擦臉,要議員繼續質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